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在福州想到英国留学,但英文不好签证要不要面签!要的话,面试的问题是那些?

我在福州想到英国留学,但英文不好签证要不要面签!要的话,面试的问题是那些?

福州 英国留学
2021-01-04
最佳答案

夏慧1314

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在英文没有得到签证,那没关系。考不上学校的要求怎么进雅思?。楼主你是小学水平吗?我现在在英国学习。据我所知,较低也是5分(达到5分就不能直接入学,要去那里读语言)3.5贫困初中生。你应该先赶上你的语言。

2021/1/4 11:14:26

其他答案

(5条答案)

夏季的贝壳

来源于网络

我是留学生。我刚出国。据我所知,如果你有英国学校的邀请函,你不会的

利用北京进行面试,否则你必须去北京面试,但不要担心,在中文,问很简单,只是

如果你没有犯罪记录,你可以通过。没听说过。

我有一封邀请函,但我没有去北京面试。我去北京面试我的宿舍。他们都说这没什么,只是一个过程。

国家不会靠自己硬,放心吧!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寻求答案。祝好运!

2021/1/6 11:14:03

夏季风铃

来源于网络

现在看来你不用亲自签字了,直接提交材料就行了。但是,福建比较麻烦,因为很难拿到签证,但是即使是面签也不用担心。如果你有翻译,你可以选择在中文或英文,回答,这些问题一般都不难。当我申请签证时,我问我申请签证的目的、课程安排和未来计划。当然,你的回答不应该以移民为导向,尤其是来自福建的,我建议你找一家大型正规中介来办理。

2021/1/7 11:14:33

夏季华

来源于网络

英国,不需要面签,去签证代理中心提交材料就可以了。但是,你可能出不去这个年级。出去读语言之前要好好学习,,不然出去会很难。加油!

2021/1/8 11:14:24

夏剑之勇

来源于网络

正常流程是当面签字后,你的当面证明和材料由cela交给中智法谦。一般来说,这个过程较早需要一周。目前面签的同学比较多,所以材料的复习和转移进度可能会比较慢。但等待时间比面签时间短。目前情况估计两个星期左右。只要中智收到你的材料,他可以选择签约时间。

2021/1/10 11:14:43

夏俊平爱唱锅

来源于网络

你不需要面签,但是据说在福建很难签

阅读语言不要求雅思。

2021/1/11 11:14:56

福州英国留学面授品牌

福州启德留学

福州启德留学

出国留学+语言培训+职业规划一站式优质服务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