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积分落户子女投靠

积分落户子女投靠

积分落户
2021-05-03
最佳答案

明天的梦

来源于网络

一般来说,与父母定居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1.写申请(父母双方签字);2、《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年满16周岁);3.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4.《出生医学证明》合法有效原件及复印件。如不能提交合法有效的《出生医学证明》,需到我市司法机关备案的鉴定机构进行DNA亲子鉴定;5.申请定居地的合法稳定居住证明(不动产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6.《居民户口簿》,在申请,有合法稳定住所的持证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持证人与申请人关系的证明,持证人同意定居的证明。天津市, 局的政策说,你不需要出生证,但是如果派出所说有必要,你较好准备好相关材料。惠企业落户答你

2021/5/3 12:26:2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明天的命运

来源于网络

投标条件:

1.孩子(女)是本市常住户口。如果孩子的住所是因为购房而迁入的,常住户口必须在3年以上。

2.父母年龄,男60岁以上,女55岁以上。

3.子女(女性)或父母在本市有合法固定住所。

在本市岛岛避难的境外人员的子女户籍迁移,参照上述条件。

投标材料:

1.父母户口簿和身份证。

2.厦门儿童户口簿和身份证

3.子女与父母关系证明(父母户口所在地当局出具)或公证处出具的关系公证。

4.子女(女)或父母有本市合法固定住所证明。

上述材料需要一套原件和复印件(a4规格)。

处理程序:

1.如果父母的户口是本市岛,以外的移入岛人,申请人应向户口所在地申请的派出所提交上述所需材料的原件和一套复印件,并经派出所批准。

2.父母户口从本市迁入入本市,时,经分行批准,申请人将向户口所在地申请, 户政科, 分行发放居住证。

3.经批准迁入(迁)住的,到原居住地派出所迁出(迁)住,再到拟落户的派出所落户。

对证明材料齐全的,户籍应当受理并出具收据。

处理时间限制为:

在移入岛,有外国户口的本市岛,派出所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调查和审批工作;如果外地户口迁入入本市,分行将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并发放居住证。

2021/5/3 12:27:37

积分落户面授品牌

上海大齐教育

上海大齐教育

一切只为学员的学历梦

深圳盛贤教育培训

深圳盛贤教育培训

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服务社会!

深圳博世培训

深圳博世培训

致力于帮助职场人员快速提升自信心

上海如弈文化

上海如弈文化

学历提升、出国深造

中山东方职业培训

中山东方职业培训

一家大型,正规,权威,连锁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