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想了解下广州雅思英语学校SLEP考试详情,有知道的吗?

想了解下广州雅思英语学校SLEP考试详情,有知道的吗?

广州 SLEP培训
2021-05-02
最佳答案

缓一手

来源于网络

SLEP考试介绍SLEP是中级英语水平考试的缩写。由位于托福考试主办机构普林斯顿市, 新泽西州, 美国,的ETS(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持,SLEP也被称为“中国小托福\"考试”。该测试是一项针对希望在进入美国高中学习英语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国际学生的英文能力测试,旨在测试学生对英语的理解考试目的:1.了解你的国际竞争力考试成绩不仅可以证明你在英语多年的实力,还可以进一步了解你在国际中学生英语能力评价体系中的水平,以及你的实力是否具有国际竞争力。即使你没有去美,留学的计划,你也可以将这一成就作为多项录取考虑的基础之一。2.在申请注册的美国高中SLEP的困难适合中学生。这项测试是专门为在美国上高中的国际学生设计的。超过90%的私立高中使用SLEP分数来决定新生是否被录取参加英语课程。因此,SLEP测试的目的是衡量学生对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的选择程度。SLEP分数是判断美国,进入,私立中学英语水平的标准,也是选择, 美国交换学生的标准考试成绩:SLEP的满分是67分,只有分数在42分以上的学生才能在进入美国高中接受正规课程SLEP考试分为两部分,第*部分:听力,有75道题,这部分满分是32分;语法和阅读的另一部分也是75题。这部分满分35分;SLEP考试基本分20,满分67。SLEP考试内容*两种部分(1:部分听力测试;第2:节阅读测试)*150题(第1:节75题;第2:节75题)*考试时间表: 90分(第1节: 45分;第2:节45分)第1节(听力测试)第:节看图听录音,然后选择答案。第二节(阅读测试):各种阅读理解(图表、对话)类型的测试。*三题:(//) *注意事项:禁止在试卷上答题/使用铅笔,并收回答题卡*考试费: 350元如需了解详情,请联系进入:

2021/5/2 16:37:5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幻海游风

来源于网络

据领驭国际美国SLEP考试中心专家介绍,适合SLEP的学生类型主要有以下几种:一、英语基础薄弱,未参加或未通过托福和SSAT考试;第二,英语基础好但参加托福等试验项目时间不足,就近参加SLEP试验可以大大节省时间和精力;第三,美国,申请,公立中学交换项目的学生和从未参加过学校批准的其他语言考试的学生。

2021/5/2 16:4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