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青岛学雅思有哪些比较好的雅思培训学校?

青岛学雅思有哪些比较好的雅思培训学校?

青岛 IELTS雅思培训
2021-05-01
最佳答案

眼镜

来源于网络

我同意一楼。圣约翰的教学质量很好,他们真诚地对学生负责。我在我们班得了6.5分,成绩中等,但是从澳洲回来的老师真的很好。

2021/5/1 19:33:04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眼镜爸爸

来源于网络

你好,不知道你的底子怎么样。雅思培训机构很多。他们的素质主要看是否专业,是否适合自己的基础!建议你当面听!而且班级规模也不能太大。建议保持在10-15人之间。人太多,老师照顾不了你。你只要听,只能靠自己去学。

课程一定要有导师指导。主课结束后,课后练习,疑难问题需要导师指导。

我建议在这里做一个免费的英语测试;因为老师不仅能给你批改考试,还能给你制定一个适合你的雅思学习计划,有需要留言

2021/5/1 19:34:34

眼镜哥

来源于网络

雅思专业培训在圣约翰, 青岛个人来说,在择校的时候,我觉得是一个很重要的条件,如果学生能考出好成绩,老师很优秀。建议供你参考。

2021/5/1 19:36:58

眼镜蛇

来源于网络

我想说说雅思培训。我较有发言权。我家孩子在某知名雅思机构花了不少钱,半天才考了4.5分。结果在青岛, 圣约翰,雅思学校,经过不到一个月的培训,我考了6分。我告诉我的经纪人,如果我的朋友再次选择雅思学校,他会选择圣约翰,而不是推荐其他学校。澳洲的学校非常看重学分,教学水平也很高。

2021/5/2 19:36:58

青岛IELTS雅思面授品牌

青岛朗阁外语培训学校

青岛朗阁外语培训学校

专注出国英语培训及留学申请

青岛新标点外语培训学校

青岛新标点外语培训学校

短期迅速,让无数!

青岛新航道英语培训学校

青岛新航道英语培训学校

超长课时,小班教学,分项授课,固定班主任,附加服务齐全

青岛汤姆教育

青岛汤姆教育

保姆式学习顾问,秘书式学习伙伴,跟随提高成长

青岛睿学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青岛睿学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海内外升学英语私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