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京有专门学化妆的培训机构吗?

南京有专门学化妆的培训机构吗?

南京 化妆培训
2021-05-01
最佳答案

兔子爱吃鱼汤面

来源于网络

南京金莎美容美发学校南京金莎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南京洪武路, 26号天丰酒店5楼超妍-南京学院:珠江路217号南京超妍美容美发学校位于中山东路, 南京311号江苏天鹰美容美发技术培训学校江苏天鹰美发学校是中国,著名的美发美容学校,是江苏美发美容协会指定的大赛省美发化妆培训基地,江苏权威的美发专业教育机构,学校创始人是卢小江,美发行业知名教师。地址:升州路,秦淮区,南京47号公交线路:(坐2路、4路、7路、26路、33路、40路地铁到三山街站下车)南京赵辉美容美发学校自开学以来,学校已成功培训了10多万名美容师。“赵辉模式”不仅造就了200多名百万富翁,还带回了许多即将倒闭的美容院。赵辉美容学校的老师人才济济,被业界称为中国美容界的“黄埔军校”。

2021/5/1 15:09:03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兔子津

来源于网络

我是在北京的京彩学校学的,我觉得京彩的教学质量是北京较好的之一,那里的老师都有五年以上的化妆讲师的经验。其实这一点从老师当天的现场课程就能看出来。很多学校网上的作品都很好,但是听现场的课程,感觉技术真的不好,所以觉得网上的作品只能作为参考,但更多的时候还是要看现场的老师,因为很多学校的作品还是从别的样本买的,或者是好的老师在这个学校开始教学,后面不在里面,没有好的老师指导。将来要在这个行业做好也很难,所以如果你打算去北京, 京彩学校学习,那真的很好。

2021/5/1 15:11:39

兔子洛奇巴博阿

来源于网络

不知道南京有没有专门的化妆培训机构我知道南京,有一个很受欢迎的半长久培训机构,挺有名的。这是韩国科叶半长久化妆学院。可以去看看~其实现在做半长久妆比化妆还流行。

2021/5/1 15:12:45

南京化妆面授品牌

南京集红堂彩妆培训

南京集红堂彩妆培训

人社部中国美容化妆国家队集训基地

南京佰亿美容美发化妆职业培训
南京缔弘摄影彩妆后期培训

南京缔弘摄影彩妆后期培训

培育摄影、化妆、后期专业人才

南京黄杰美业培训

南京黄杰美业培训

实力来打造化妆界的教学品牌

南京艺相形象设计

南京艺相形象设计

以专业化妆技术服务及高端全面半永久定妆培训服务为主导的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