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苏州学室内设计,哪家培训学校在苏州比较火?

苏州学室内设计,哪家培训学校在苏州比较火?

苏州 室内设计培训
2021-04-30
最佳答案

方皓轩Andy

来源于网络

我建议你去苏州远东教育。我当时在那里学习。时间很灵活。现在我拿到证书了。另外,他们推荐工作。电脑有一对一教学,比较容易接受和掌握。老师也很热情。不懂就再耐心讲,直到学会为止。

2021/4/30 17:34:08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方家评说

来源于网络

苏州金权

苏州学的是室内设计,培训室内设计的金权比较热。我对室内设计没有什么概念,但是我喜欢,纯粹是因为原因。作为一个初学者,我懵懂无知,但金东黎的老师不断鼓励我,我的学习开始有了动力。金东黎教育的师资和教育资源成了我的敲门砖。我站得越来越高,我的作品在很多室内设计比赛中得到了肯定。#-q-# 苏州不是很清楚,但是从设计朋友那里了解到,有一个叫青峰室内设计培训的家庭,挺不错的,老师和教学都挺有特色的,可以在网上了解一下。

2021/4/30 17:35:25

方良茂

来源于网络

当初我很纠结,但是我选择了去首都艺术学校读书,但是他们在成都和重庆你要说教学质量是一定的,我还是相信自己的眼光的。专业老师教的好,有责任心,用的专业知识,你可以考虑。

2021/4/30 17:38:22

苏州室内设计面授品牌

苏州英豪教育

苏州英豪教育

坚持实施“一位学员、一份计划、一种方法”的针对性教学模式

张家港倍杰电脑培训

张家港倍杰电脑培训

理论和实践并行,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技术人才

张家港瑞思教育

张家港瑞思教育

教学环境优雅,设备齐全,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

苏州春华教育

苏州春华教育

20余年培训经验,全国百家校区

苏州弘智教育

苏州弘智教育

传播知识 · 成就梦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