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专科几年可以进主治医师

专科几年可以进主治医师

主治医师
2021-04-30
最佳答案

斯文不存

来源于网络

大专毕业6年后,可以进入主治博士。主治医生的晋升条件如下:1.医学中专毕业,在县级以上初级医疗机构工作,取得医师资格后从事医师工作不少于七年;2.医科大学毕业,取得医师资格后从事医师工作不少于六年;3.医科大学毕业,取得医师资格后从事医师工作不少于五年;4.医科大学毕业,取得医学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取得医师资格后从事医师工作不少于四年。5.取得本专业或类似专业的硕士学位或学位,并在职务小学(教师)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不少于3年6.获得本专业或类似专业的博士学位或学位扩展数据:主治博士不同于主治博士或“主治"博士”,属于中级职称,医生的职称可分为以下几类:1、住院医师(助教)2.主治博士(讲师)3.副主任医师(副教授)4、主任医师(教授)参加主治内科医师资格考试的人员,不得申报以下条件:1、对三年内发生的医疗事故负责2、一年内医疗差错责任人3、在处罚期间受到行政处分的参考来源:百度百科-主治医师

2021/4/30 17:00:53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斯文禽兽

来源于网络

根据规定,受聘医生的职称是专科学历,也就是说,如果你考上执业医师6年,有本科学历4年可以考主治医生。

2021/4/30 17:02:33

斯午

来源于网络

根据医生报考主治,的要求,取得医学专科学历,从事医生工作满6年的,可以报考。参加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首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并在注册时提交相应的专业医师资格证书。因工作变动,需要报考当前专业类别的,必须从事当前专业工作满两年。

2021/4/30 17:05:25

主治医师面授品牌

南京百创教育

南京百创教育

业内专家+高校教师+专家组成强大师资阵容

合肥方正医考

合肥方正医考

拥有从事医学培训行业多年的老师

淄博创为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淄博创为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大师之道、精益求精

武汉市王派教育

武汉市王派教育

获得学员们高度认可

江西金英杰教育

江西金英杰教育

知名的医学类综合教育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