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要去广州(本人女生,在惠州)美术集训六个月,可是我不想离开家那么远,要一个月才回一次家?

要去广州(本人女生,在惠州)美术集训六个月,可是我不想离开家那么远,要一个月才回一次家?

惠州 美术培训
2021-04-28
最佳答案

和尚

来源于网络

同学们好,从惠州到广州,只有两个小时,所以很近,你应该知道你要去学习,当你去上课的时候你很忙,你不必想那么多事情。作为一个即将参加艺考的学生,只要你能找到一所好的美培训学校,这是较重要的。我现在在西安, 陕西的一所美培训学校工作。每天,我都要面对许多来自不同地方的孩子。都是一样的,都是留下来的,都是一样的。可能很多都不认识,但是慢慢学了一段时间,大家就熟了。我以前住在惠州,但我的家乡在北方,所以我说惠州离广州不远。事实上,你现在的学习条件很好,所以你应该确保你在学习,而不是享受生活。你认为你可以一直和父母在一起吗?有一天,你想让进入社会的

2021/4/28 20:09:30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和尚罗

来源于网络

去学这些东西,很辛苦。我也是一名美学生,我也以同样的方式来到这里,但比你差。半年回家一次,不交就没有回报了。希望你能调整心态

2021/4/28 20:12:15

和尚洗头用嫖揉

来源于网络

。我也研究过美,每个人都来自这个时代。当时觉得很累,很苦。现在回想回到学校,只有那段艰难的时光才会刻骨铭心。你会认识很多朋友。大家住在一起都会更努力的学习画画。这将是你一生中较难忘的一天。

2021/4/28 20:13:44

和尚织围脖

来源于网络

你必须离开家。这半年你会学到很多东西,看到很多社会现实。刚到画室的时候,总觉得大家都很好,你也是学了很多东西才长大的。比如有些朋友对你好是为了利用你认识一些人,或者想从你身上得到什么。有些人明明是老师,却因为年纪大了不尊重人而惹学生。艺考很黑。当然,我们不否认努力,但也谈运气。当然,努力也很重要。我的画室里有两个人,都是公认的好画师,但是一个做的很好,一个什么都没得到。我能说什么呢?这就是缘分。如果你去参加今年在广, 美,举行的优秀作品展览,你会说不出话来,当你把它画成鬼的时候,你会得到90分。但也可能是因为我视力差,但是我身边认识的人,包括老师,都没有一个人肯定过那幅画。很多时候,运气很重要。

2021/4/30 20:13:44

惠州美术面授品牌

知艺美术·艺术绘馆(港惠店)

知艺美术·艺术绘馆(港惠店)

高效教学质量、多年教学经验

惠州广美博艺画室

惠州广美博艺画室

培养学生不拘一格的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