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求苏州平面设计培训包会班~我要当平面设计师

求苏州平面设计培训包会班~我要当平面设计师

苏州 平面设计培训
2021-04-27
最佳答案

方先森O

来源于网络

我去年毕业于苏州仁智教育新闻的平面设计培训班。做完个人作品集,1个月21天就找到工作了。工作6个月,现在在苏州, 仁智教育周末班继续学习网页设计,打算以后转行,从事网页前台设计和网站建设。你放心吧,学完了工作肯定不是问题,但前提是你自己要努力,不然神仙都白教你了,实习证估计你的要求肯定会给你的。那里的老师很好。它会给你一份工作。我现在在苏州的一家广告做平面设计师我的回答一定会帮到你。我对他们很有信心。

2021/4/27 17:39:40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方向盘玉藕

来源于网络

三个月脱产学习就能找到工作。平面设计虽然起点低,入门容易,但是很难进入行业并坚持下去。我叫马,是苏州的一名薪酬教育老师。当我大学毕业后,我花了半年时间才安定下来,因为当你在一家广告工作时,你不仅需要使用软件进行设计,还需要用机器打印出你做的设计,还需要覆盖薄膜、网页并安装它。如果你聪明,善于学习,一年就可以建立自己的门户。你要找到正在开发的商业街。至于投资,一开始不要太大,店面一定要租好。哪怕很小,楼上楼下都可以。楼上租金一般比较便宜,可以放一台影机(国产2万左右,日本: 罗兰,吴腾10万左右,佳能,玉木)覆膜设备(1000)雕刻机(3万啄木鸟),3台电脑(6000),印刷机(1万)等材料(2万)。这是一家中型广告。如果拿到较好的,就要25万。学设计当然要选有广告经验的老师,也要选只会用软件没进过广告的(苏州)老师。桓、嬴、尤到来庆贺、教书、育人。

2021/4/27 17:42:36

方小花很血性

来源于网络

1,苏州平面动画设计师

2.苏州黄金平面设计师

3.苏州平面设计师综合培训课程

4.苏州平面设计师精英班

5.苏州平面设计师培训

6.苏州广告设计培训

看别人怎么说。

2021/4/27 17:43:55

苏州平面设计面授品牌

张家港倍杰电脑培训

张家港倍杰电脑培训

理论和实践并行,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技术人才

苏州春华教育

苏州春华教育

20余年培训经验,全国百家校区

苏州恒学教育

苏州恒学教育

恒学教育——上班族的选择!

苏州弘智教育

苏州弘智教育

传播知识 · 成就梦想

苏州英豪教育

苏州英豪教育

坚持实施“一位学员、一份计划、一种方法”的针对性教学模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