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武汉大学有没有到韩国留学的?具体可以通过什么方式?需要什么准备?

武汉大学有没有到韩国留学的?具体可以通过什么方式?需要什么准备?

武汉 韩国留学
2021-04-26
最佳答案

秋风飘儿3

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想去韩国,留学,你可以直接联系韩国留学中介机构帮你办理手续。一般来说,国内学生没有韩语基础。去那里的是韩语,他在申请进入,的韩国大学语言学院学习了一年。一年后语言达到四级,申请进入大学本科可以学习专业知识。只要学生符合中国的12年义务教育,他们就可以从申请,的高中毕业,现在他们可以在高中三年级时开始申请教育。

2021/4/26 15:11:4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秋风扫落叶

来源于网络

你好,一般可以去韩国留学,申请学校一般是交换生,大三一般是交换生,韩国不是很好的学校。因此,如果你想去韩国,留学,直接去申请,留学机构。学校不受限制。学校和签证会帮助你去申请

2021/4/26 15:13:37

武汉韩国留学面授品牌

武汉新东方前途出国

武汉新东方前途出国

与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武汉聆文教育

武汉聆文教育

专注于学员的收获,致力于教学的品质

武汉启德留学

武汉启德留学

注全方位留学背景提升和塑造,为中国学子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咨询培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新通教育

全力为学生打造学习语言的国际平台

武汉英途

武汉英途

一站式全方位教育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