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AIA国际会计师培训费用整个下来需要多少

AIA国际会计师培训费用整个下来需要多少

AIA国际会计师培训
2021-04-26
最佳答案

蛤多妮

来源于网络

您好,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友邦保险的考试费。友邦国际会计的课程分为基础阶段、专业阶段1和专业阶段2三个阶段,共16个科目。其中,基础阶段(6门)考试费(免试费)为60英镑/door,专业阶段一(6门)考试费为70英镑/door,专业阶段二(4门)考试费为80英镑/door.总计,基础阶段为60 * 6 70 * 6 80 * 4=1100英镑这还不包括你在第二大阶段参加的考试次数。第*次考试不及格,再考就要交相应的考试费。

2021/4/26 11:56:1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蛤蟆爱爬山

来源于网络

aia是由总部设在英国的国际会计师联合会颁发的国际会计师职业资格证书,aia是英国法律的五家职业资格认证实体之一,aia会计职业资格也被公认为审计师的职业资格认证。Aia大纲完全是按照国际金融的运作形式设定的。aia课程有十六门,必须在十年内通过,每个阶段都有相应的阶段认证。友邦保险是一种专业认证,所以对申请人没有学历要求,友邦保险的培训和考试是纯英文的,从成本上来说,友邦保险目前的培训成本是每门课程1200元。另外,每门课还需要180元的教材费,考试费是每门课25英镑(只有考过了才交考试费)。完成所有课程的培训和考试大概需要3万元。国际注册会计师协会建立了豁免制度,对中国学生的豁免规定如下:中国学院和本科毕业生可免上基础阶段的第二、第四和第六门课程;lcci会计组毕业生可免上基础阶段第*、三、六门课程;中国的注册会计师可以免除基础阶段的所有课程;国际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可以免除基础阶段的所有课程。友邦保险的考试课程如下:基础阶段(1)财务会计;(2)经济学;(3)成本核算;(4)商法;(5)审计和税法;(6)统计和数据处理。专业阶段(1) (1)审计;(2)研究;(3)管理信息;(4)企业管理;(5)财务会计;(6)管理会计。专业阶段(2) (1)财务会计;(2)财务管理;(3)高级审计;(4)税法和税收计划。前12条考试规则每年有4次考试机会,分别在1月、6月、7月和12月。后四次考试在每年的6月和12月。每次考试的大纲可以从友邦保险的网站上获得。前12门课程没有特别的申请顺序,最后一个阶段必须通过前两个阶段才可以申请。所有课程必须在10年内完成。三个阶段都有相应的证书,就业领域主要是会计、银行、理财。祝你好运!

2021/4/26 11:58:56

AIA国际会计师面授品牌

融跃教育

融跃教育

覆盖每一位人才的发展阶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