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在天津干嵌入式软件开发有前途吗

在天津干嵌入式软件开发有前途吗

天津 编程语言培训
2021-04-25
最佳答案

裸睡男

来源于网络

我认为嵌入式市场的主要竞争应该集中在嵌入式软件上。努力吧,一定会有未来的。至于工资,就看你自己了。

2021/4/25 20:03:56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来源于网络

前景不错。大学刚学了2000左右,但是如果你想了解基本的东西,你会调试程序,在开发板上运行。那些在大学打酱油的就别想了。如果参加社会培训,一开始工资也差不多。未来的发展取决于你的技术,很有想象力。我们总监做了5、6年技术,现在调到管理层,年薪20w。主要是这个行业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自带团队开发产品的人很少。如果有,那就是各大争夺的对象。

2021/4/25 20:05:13

洛尘

来源于网络

有没有前途就看你自己了。

行业内薪酬差距相当大,主要集中在1500-5000之间。

2021/4/25 20:06:25

洛城紫金王者

来源于网络

嵌入式软件开发人才热,其中内核开发者高薪难聘。无论是IT薪资还是开发空间,嵌入式内核开发岗位都是整个IT行业较有前途的方向。这类岗位的技能要求和薪酬水平都比较高,能达到要求的应聘者数量很少。这意味着你将拥有强大的竞争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嵌入式魔鬼训练营内核/驱动开发班(以下简称“内核开发班”)旨在研究嵌入式核心技术,培养高端人才。的内核开发班是国内先进真正的内核培训,也是业界较高端的嵌入式培训。全部由较有价值的课程模块组成,包括:ARM高级汇编语言编程、C语言编译原理、ARM架构、开发、TCP/IP协议栈设计与实现、 2.6内核源代码透彻分析、各种大型设备驱动开发等。(详见教学大纲)。内核开发课的整个教学过程采用项目实战法,而不是传统的知识导向法,高端项目的研发贯穿整个培训过程。

2021/4/26 20:06:25

天津编程语言面授品牌

天津博为峰

天津博为峰

中国IT职业人才培训领域的先行者

天津达内教育

天津达内教育

诚信、创新、开放、合作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

讲师来自东软各事业部,兼具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一线项目经验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有多年以上的创意设计制作及丰富实战的授课经验的师资团队

天津工大英才学历培训

天津工大英才学历培训

规范严谨,务实创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