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州手绘培训的机构中哪个对于景观园林方面的比较好一点?

广州手绘培训的机构中哪个对于景观园林方面的比较好一点?

广州 手绘培训
2020-12-31
最佳答案

智商刚刚够爱你

来源于网络

暑假我也要去广州学手绘。我想明年考研。南林考华工人的风景现在我不得不在纯粹和疯狂的手绘之间权衡。网上也有说,南京当地的风景园林手绘机构很不错,正在苦苦挣扎.如果一开始不想考广州,直接去上海的三门课

2020/12/31 13:16:09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智圣94267

来源于网络

如果只是想提高自己的手绘表现,任何一门都可以教你画好画。但是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设计能力来应付工作和考研的话,还是要选择一些比较专业的,比如疯狂手绘,纯等。品牌时间更长,老师基础更强更成熟。都是短期训练,还有寒暑假很多人一起训练的那种,感觉挺好的。或者再问问华的学生。

2021/1/1 13:16:38

智文罗

来源于网络

疯狂手绘。老师会尊重你自己的风格(如果你有足够的风格)。他们只是教你如何自由创作,不要求你按照老师的风格去做。我觉得我不仅仅是在那里学的手绘功夫,我是大二学的。我现在大三。

2021/1/3 13:16:21

智武灵

来源于网络

步行街, 杨家坪,有一所首都艺术学校,是重庆的一所老设计学校,也是全国非常好的培训学校。我的许多朋友和同学都在那里学习。当然我也报名让他们学了。确实口碑不夸张,学的东西很实用。

2021/1/4 13:16:50

广州手绘面授品牌

广州王氏教育

广州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以人为本

广州美石戴珠宝首饰设计

广州美石戴珠宝首饰设计

以“学好技术为本, 学以致用的理念”来传受真技术给每一位学生

广州亚丹丽珠宝设计培训

广州亚丹丽珠宝设计培训

一直致力于珠宝3D 设计技术创新

广州艺林珠宝设计培训

广州艺林珠宝设计培训

以设计开发为主定单与制作珠宝等相关配套服务为辅的设计培训中心

广州米娅服装纸样设计培训

广州米娅服装纸样设计培训

专注服装纸样设计教育培训,培养业内精英人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