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安徽省的公务员培训哪家教学质量比较好?

安徽省的公务员培训哪家教学质量比较好?

合肥 地方公务员考试培训
2021-04-25
最佳答案

丁俊锋1982

来源于网络

考德上,安徽非常好,因为他们只在合肥,上课,不像其他班级那样为了方便,那里有很多好老师。像考德上这样较好的老师都集中在合肥,如果老师优秀,通过率会大大提高。每年只有一次机会,要小心,不然浪费时间和机会!

2021/4/25 10:13:51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丁磊本人

来源于网络

作为一个有幸上过他课的学生,我真诚的回答,因为我考上了那个班,我们还经常和他保持联系,是个好老师!现在培训机构好老师太少了,所以好老师那么多。《漫博士》里的党校教授,真的被认为是继他的课之后,安徽省级别较高,较负责任的老师。有时候,他懒于做自己的题,但他巧妙的监督和提问,立刻让我充满动力。不像其他机构的老师下课就离开手,没有时间关心你,和其他机构的解题套路完全不同。他的思维方式和逻辑思维非常新颖清晰。值得称赞的是,他能总结出申论测验等每一类问题的规则。问题一下子就清楚了,于是他考上了公务员。除了自己的努力,真的很感谢他的教导和关心!

2021/4/25 10:16:15

丁灵聪

来源于网络

我在安徽参加了考德上教育的辅导班,这是张安威先生说的。非常好。张先生非常幽默。几天的家教让我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通过训练,安徽省通过了笔试,申论得了78分。强烈推荐考德上教育。

2021/4/25 10:18:01

合肥地方公务员考试面授品牌

欣瑞教育合肥分校

欣瑞教育合肥分校

合肥分校一直专业专注于教师资格证、教师招聘考试培训

合肥塞米考研

合肥塞米考研

考研选塞米,上岸就是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