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现在做人力资源工作两年多,想转行做企业培训师,我该怎么准备

我现在做人力资源工作两年多,想转行做企业培训师,我该怎么准备

企业师培训
2021-04-24
最佳答案

海港小飞侠

来源于网络

好像不是转行。培训是人力资源的一个模块。你现在在做基础吗?想做培训师还是培训主管?主管或经理主要看你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如果你是培训师,就看你的口才和适应能力了。可以先看一些相关的书籍,了解训练的种类和方法,再多读案例锻炼口才。PPT制作也很重要。

2021/4/24 19:14:28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海哥

来源于网络

我也是。之前做过人力资源,但是工作了四年。后来我想当培训师,正好需要。我是去年学的,就在紫荆山博瑞,我现在是一名教练,我个人感觉很好,所以我推荐它。可以考虑。我认为我在仁人职业学校为企业培训师改进了很多职业培训。

2021/4/24 19:17:18

海根28

来源于网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HR教师和企业培训师是两种不同的职业资格证书。

HR老师的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六个模块,楼上的朋友已经介绍过了。

培训师课程包括企业培训理念和方法、现代企业培训体系建设、培训需求分析和效果评价、培训课程实践技能、培训师专业素质等。他们致力于培训,可以成为专业讲师。

作为人力资源经理,还需要涉及到内部员工的培训,所以一般都会获得这两个证书。

2021/4/24 19:19:32

海海66

来源于网络

你要先学习,找到好的训练机制。其实不用转行。你可以做人力资源。有空的时候可以给别人当讲师,自己练一段时间。你不用担心你的工作。

2021/4/27 19:19:32

企业师面授品牌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我们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上海启能智库管理培训

上海启能智库管理培训

学员现场问题解决,学员自主开发课程现场点评,互动研讨

杭州方普培训

杭州方普培训

方普是一家致力于大中小企业标准化体系创新服务的管理顾问公司

重庆同呈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同呈职业培训学校

打造一体化的综合性文化教育集团

成都方普培训

成都方普培训

方普是一家致力于大中小企业标准化体系创新服务的管理顾问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