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杭州哪里可以学街舞

杭州哪里可以学街舞

杭州 街舞培训
2021-04-24
最佳答案

包包大人4313

来源于网络

杭州学街舞较好的去处是国际街舞潮流中心这里有浙江省街舞培训基地,汇集了浙江几乎所有高级的街舞精英而且练习氛围超级好,500平米的开放式实训室装修超级地下它完全在美国的街道上,感觉很棒。老师教的超级好。我们的学生进步很快如果你什么也做不了,练习的时候问问周围的人就知道了对了,练习是每天开放练习的。很多高手在周围练舞,到处都有人指导一开始,我们很尴尬。后来我们发现很多新人在那里练舞,气氛很好。我没有心理障碍。现在我周围的人都在快长是杭州,的一个街舞培训基地,每个月都会有一节新课。那里的教学是三个月的时间,循序渐进的教学体系非常规范。你可以在三个月内从零基础学学到很多东西地址在创意园区177栋二楼,在杭州游泳池东侧的广纳假日酒店右转太美了。这是美国-的涂鸦,也是较时尚的阁楼建筑风格。

2021/4/24 10:04:06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包包飞

来源于网络

只需搜索百度,的“杭州街舞培训”,当然会有一些关于这些培训的详细信息,因为所有信息都是由当地团体自己在互联网上发布的。我看过哈帮,这两个还可以。

2021/4/24 10:05:39

包锋

来源于网络

哥们,你去百度搜一下“杭州街舞训练”比较好在这里,我觉得对于那些在杭州跳舞跳街舞的人来说几乎是“大海捞针”

另外,很多教练不会在这里浪费时间,他们通常都有自己的官网。

而且你没有决定去哪里学习!是你要适应学习的地方。价格不高的话就看哪个街舞班了。你说的不算数。

还有,请大家先理解再说话。“马达旋风”是什么意思?外行不知道,内行笑。

而且,没人听说过!

2021/4/24 10:07:44

杭州街舞面授品牌

杭州舞乂街舞舞蹈潮流中心

杭州舞乂街舞舞蹈潮流中心

专注于全年龄段的街舞培训

杭州Playdancing街舞

杭州Playdancing街舞

让学员切身感受到街舞的学习氛围

杭州嘻哈帮街舞

杭州嘻哈帮街舞

全日制学习+生活,一站式服务,安排高薪就业

杭州ID酷街舞

杭州ID酷街舞

三个月 ,上舞台 。全省百万人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