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天津预算员资格考试有什么要求么?有没有培训?

天津预算员资格考试有什么要求么?有没有培训?

天津 预算员培训
2021-04-23
最佳答案

你完蛋了吧

来源于网络

北京土木建筑协会天津培训中心随着我国建筑业的快速发展,城市建设规模日益扩大,施工队伍不断增加,房地产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十大支柱产业之一的地位尤为重要。为了适应中国建筑业的发展需要,提高预算员建筑业工人的技术水平,针对建筑相关企业关键岗位必须持证上岗的通知,北京土木建筑协会天津培训中心在建筑业开设了预算员(土木工程、装饰、园艺)职业资格培训课程。考试合格后,由国家建设管理委员会颁发“国家造价工作者”证书,该证书具有普遍性,可在全国范围内调动。1.培训内容:1。建筑工程基础知识,建筑技术与结构,建筑图识(包括土木、水电等。),2。建设工程定额说明、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工程造价管理、施工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3。工程造价的计价方法和依据、决策和设计阶段工程造价的确定和控制4。建设工程招标合同价格的确定、决算的编制、定额计算规则的详细说明。工程量计算、定额设置、案例、市政工程基础知识、地图识别等。2.培训优势:北京土木建筑协会从事工程造价预算培训多年,在行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考试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讲师由北京土木建筑学会高级培训讲师亲自授课,通过率达到85%。3.报名条件:1。工程造价专业,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2.未取得在职培训资格证的其他专业、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的从业人员,可上第四节课:节日班、晚班、周六周日班,课时96学时。允许多节课穿插讲课,免费试听,免费康复。5.费用明细:1500元/人,含培训费、教材费、固定费、考试费、往返京机票、住宿费。六.颁发证书:考试合格后,由“中国建筑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打印的《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将由北京建委市注册, 建委,颁发,提供网上查询,可全国范围内转让。7.报名材料1。身份证复印件和较高学历复印件。2.六张一寸蓝底无冠照片。

2021/4/23 10:59:39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你为什么总是笑呢

来源于网络

天津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将举办建设工程专业造价人员资格考试,考试合格的将授予国家建设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兹委托天津土木工程工学举办考前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及报名流程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造价人员资格考试

1、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其他专业,中专以上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工作满一年。

二、注册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学历证明原件;

3.本人在工程造价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符合第二条注册条件的提供)

4.最近拍了三张一寸彩色无冠照片;

5.考试登记表;

6.银行汇款客户收据。(收据上的姓名必须是申请人本人)

第三,注册流程:

第*步是交费

凡符合注册条件的,均可到中国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汇付事宜。

2021/4/23 11:02:12

天津预算员面授品牌

天津一砖一瓦教育

天津一砖一瓦教育

2~3个月时间,包含脱产班、周末班,保证每天都有专人辅导

天津大立教育

天津大立教育

以学员为中心,从考前、考中、考后的全方位个性化整体解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