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武汉的篮球训练营

武汉的篮球训练营

武汉 篮球培训
2021-04-22
最佳答案

行者无疆

来源于网络

还不错,是未来篮球营吗?本来是从这个训练营出来的,现在在外地学校是比较好的学生我们班还有两个同学也和我在一起,现在他们是班里的主力主要从基本功开始,早上热身(跑步什么的),然后吃早饭一天练足球,老师有专门的一对一辅导(当时我们有两个老师教六个学生),所以帮助挺大的。晚上,看电影放松一下就好。但是,老师再好,靠自己也没用。

2021/4/22 19:16:35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芳草

来源于网络

不是很划算,因为这种培训(按15天算)大概是1300,不高于1500,好的话1700。当然,对于快感来说,钱是次要的,开心就好。

2021/4/22 19:18:02

来源于网络

武汉, 凯文和篮球营在武汉,各区都有训练基地,都是室内篮球场和专业训练设备。教练来自武汉体育学院,外国教练来自国外,非常专业。最近在办冬令营,也给了不少奖,很实惠。优秀学生送耐克正品篮球鞋!

2021/4/22 19:20:10

武汉篮球面授品牌

武汉凯文篮球培训

武汉凯文篮球培训

湖北地区人数较多、较专业、较正规的庞大教练团队!

武汉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武汉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针对性系统教学,量身定制课程,360度全程管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