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州有哪些跆拳道馆?

广州有哪些跆拳道馆?

广州 跆拳道培训
2020-12-30
最佳答案

于超yzc

来源于网络

跆拳道(韩文:英文:跆拳道)是现代奥运会的正式项目之一,是一项主要用手和脚进行战斗或对抗的运动。跆拳道在中国发展很快,健身房也很多。广州一些比较正规的跆拳道馆如下:瑛子跆拳道俱乐部越秀区, 广州小东园, 中山一路14号建亚跆拳道馆现代馆港口大道北现代百货大楼4楼跆拳道明武校20-22 赤岗西路,海珠区恒健跆拳道训练中心31 公园前路,花都区文贤跆拳道联盟五山路, 天河区一号华晟大厦106室

2020/12/30 19:49:46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于大胆儿

来源于网络

跆拳道是现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之一,是一项以手脚搏击或对抗为主的运动。

郝杰跆拳道馆告诉你,跆拳道馆是指教授跆拳道技术的地方。没有宗教种族,没有礼仪,没有尊师重道,除了男女老少,没有什么神圣的地方。

2021/1/1 19:49:54

于海涛

来源于网络

广州礼道跆拳道动画星城芬道馆

地址:公园前动漫星城,地铁站二楼星辉培训学院(西安宗林就在电梯二楼)。

现场设施齐全:中央空调、专业比赛垫及训练器材、更衣室等。并配有音响和灯光设施,使训练气氛更加紧张。

上课时间:每周六周日下午2点到3点半。

2021/1/4 19:49:45

广州跆拳道面授品牌

广州乾承培优教育

广州乾承培优教育

以“诚信教育“和“用心教育”为核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