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西安哪个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性价比高

西安哪个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性价比高

西安 心理咨询师培训
2021-04-20
最佳答案

小小笙歌

来源于网络

应该算是德比较老牌, 艾吧较重要的是老师讲课真的像他们说的那么好。

2021/4/20 18:52:51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小小石头

来源于网络

大医院不专业。什么是专业?心理咨询在中国,是一个很尴尬的行业,被归为医疗保健,但只具备执业资格,不具备执业资格。它不同于所有的医生,但它往往有很多交集。深圳, 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有所发展,其他地方基本处于透明状态,关注度不高,总是受到媒体的好评。我说我是学心理学的,周围的人看我都有些防备,讨厌不给自己带个不透明的外壳以免被看穿。

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都有好的心理医生和可靠的培训机构。心理学的书在网上随处可见,师范大学等心理实力比较强的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也不错,不算众取宠。但是咨询师的培训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鱼龙混杂。想要区分哪些是专业培训机构是有代价的。不了解你所在城市这个行业的情况,建议你直接选择大医院,这样比较好。毕竟那些有专业经验的精神科医生,就算是靠药物治疗人的精神创伤,也比不懂得装懂的半瓶水咨询机构靠谱,接手的案例也比不上实习经历。

2021/4/20 18:54:43

西安心理咨询师面授品牌

西安华夏思源心理咨询培训

西安华夏思源心理咨询培训

专注心理学专业教育12年

陕西海尔森培训学校

陕西海尔森培训学校

权威师资授课,由资深专家教授和国内著名的心理学专家组成的强劲的师资队伍

西安优路教育

西安优路教育

点亮职业人生

灰姑娘亲子美育(西安中心)

灰姑娘亲子美育(西安中心)

让全世界的青少年都拥有健康的生活

西安秋文心理

西安秋文心理

用心理学改变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