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东莞哪里有厨师学校?

东莞哪里有厨师学校?

东莞 厨师培训
2021-04-20
最佳答案

张正义219

来源于网络

东莞似乎从未听说过它。广东较有名的厨师学校是广州的新东方,你也可以参考一下。

2021/4/20 18:38:02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往日影怀

来源于网络

东莞东方烹饪培训职业学校是东莞!较有名的学校!东莞东方烹饪培训职业学校是东莞劳动局指定的培训评估机构。通过培训考试的学生,由市劳动局颁发国家职业技术等级证书,对境外劳务具有普遍、有效的作用。我们学校师资精优,每个班都是国家技师和高级教师授课。同时还有大型的实用厨房,理论联系实际,兼顾学生的掌握,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真正学到一门技能,终身受益。主要培训项目:我校长期为初、中、高级厨师、面包师、面包师开设培训课程和考证班。(课程选择多,上课时间灵活,随时随地)地址:金牛路, 莞城, 东莞姓名东莞东方烹饪培训职业学校联系地址莞城, 东莞金牛路4号(戴屋庄门楼旁)。

2021/4/20 18:39:48

东莞厨师面授品牌

东莞食为先小吃培训

东莞食为先小吃培训

学小吃选食为先 逾10年连锁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