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哪里速录师培训比较好

上海哪里速录师培训比较好

上海 速录师培训
2021-04-20
最佳答案

劉鳴

来源于网络

当然是慧众教育去百度,你就知道了是劳动局指定的登记中心享受劳动局补贴!

2021/4/20 18:11:27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劉孃孃

来源于网络

不知道西安的计算机速记培训好不好。建议大家去现场咨询后再决定

2021/4/20 18:13:29

劉爽的wei

来源于网络

物流师资培训招生指南

09政策相关居住证转上海户口:

1.《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上海市常住户口试行办法》被任命为本市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国家二级职业资格证书),且专业和工种相对应(2009年2月23日)

2.对于高技能人才,国家应该增加扶持!沪劳动保护技术开发(2008)35号文件

3.上海局、上海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医疗保险局的职责被整合并分配到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08年10月21日,00:27新华网)

全国物流职业资格考试面向物流从业人员和对物流专业感兴趣的人员。经过系统培训和统一考核,通过考试者将获得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全国通用的《物流职业资格证书》。

上海慧众有2年丰富的物流培训和咨询经验,在为多家外贸物流企业提供权威的综合物流信息服务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也是全国物流教师职业资格培训的优秀组织。为了培养一批现代物流高级管理人才,以适应未来长三角物流的蓬勃发展,物流人员、助理物流员和物流员的培训课程将从现在开始招生!

2021/4/20 18: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