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去瑞士留学好不好

去瑞士留学好不好

瑞士留学
2021-04-20
最佳答案

刺客在心中

来源于网络

几年前我就想过这个问题,但其实瑞士不适合工作,只适合养老。老实说,那里的商业环境实际上不如加拿大资金证明,生活费是按每人每天100 瑞士法郎计算的。如果读书的话,两个月生活费大概1000瑞士法郎。尼玛瑞士讨厌物价高的人。我说过它不包括食物和住所如果你想去德语的英语或法语,的意大利语,学习,那也不算太糟,那里基本上都有学校。但如果你想安定下来,第*,投资移民似乎免于LZ第二,瑞士,是科技移民,不太重视科研,但他可以努力让雇主帮你办理申请居住证,一般9个月就好,但9个月以上很难拿到,除非你恰好是瑞士某不可或缺的人才第三,非法移民被忽略。虽然瑞士,肯定有黑工,但是LZ肯定不会喜欢的。不过,如果你可以从黑人工人开始任何民事工作,瑞士人基本上不会自己动手。很有前景,但是风险很大。他们很可能会被直接遣返并禁止入境最后一个现在也是很多人练的。当然价格也很高。当然,从瑞士结婚并不容易LZ,加油。在瑞士工作和定居有点困难,也就是说,看,的那些名人,成功的人并不多。

2021/4/20 12:09:41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刺手控券

来源于网络

瑞士国民教育世界闻名,分为公立和私立大学。联邦管辖下有10多所公立大学,主要在德语和法语教学。瑞士,有200多所私立大学,主要从事酒店管理和商业管理。这些私立大学为本地学生和国际学生提供英语。

2021/4/20 12:10:57

瑞士留学面授品牌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新通教育

出国考试培训学校,信誉较好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基地

厦门启德留学

厦门启德留学

启德教育,是国内留学规划与出国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

成都华樱出国

成都华樱出国

一站式国际教育与出国服务平台!

重庆新通留学

重庆新通留学

资深顾问团队,规模强大,海外学校资源丰富,申请率高

宁波启德留学

宁波启德留学

注全方位留学背景提升和塑造,为中国学子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咨询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