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钢琴的 调律 难学吗? 要学多久 福州哪里有地方学? 就是修琴的调律师 .

钢琴的 调律 难学吗? 要学多久 福州哪里有地方学? 就是修琴的调律师 .

福州 钢琴培训
2021-04-19
最佳答案

新乡学院课程格子

来源于网络

学徒是学不到这个的。这和学美容院,学厨师不一样。钢琴调律只能在音乐学院学习,考上学院是相关专业。调律不仅需要你的专业技能,还需要你的听力。说白了就是视唱练耳。如果你用耳朵听音准,再加上更多的训练和专业的钢琴调音技巧,你较好会弹钢琴,才能成为调律老师。钢琴以十二平均律为基础,使用音高。不想弹民族乐器的人可以自己调音高。

2021/4/19 18:43:5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新新

来源于网络

当学徒学不到这个。这和学美容院,学厨师不一样。钢琴调律只能在音乐学院学习,考上学院是相关专业。调律不仅需要你的专业技能,还需要你的听力。说白了就是视唱练耳。如果你用耳朵听音准,再加上更多的训练和专业的钢琴调音技巧,你较好会弹钢琴,才能成为调律老师。

你可以想想,如果一个调律老师自己的耳朵不听使唤,那么他的发音就不准确,那么他怎么给别人调钢琴呢?

钢琴以十二平均律为基础,使用音高。不想弹民族乐器的人可以自己调音高。

这是因为调律钢琴非常专业,大多数人都买不到,所以我们不得不聘请一位专业的调律老师

2021/4/19 18:45:22

福州钢琴面授品牌

福州昌南琴行

福州昌南琴行

一家集中外乐器培训、艺术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专业连锁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