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消防工程师考试是?

消防工程师考试是?

消防工程师培训
2021-04-19
最佳答案

来源于网络

消防工程师考试不能说是完全的。消防工程师考试是客观存在的,但目前对消防工程师的需求并不大,考完也不需要什么单位。成功的附属机构很少,培训机构提到的不超过10万年。90多万人报考,可以说大部分都是被培训机构骗来的,参加考试是为了费。从这个层面来说,里面有。但是如果你是从事消防行业的话,消防工程师证还是很有用的。

2021/4/19 12:14:41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潢水悠悠

来源于网络

一级消防工程师现在不允许打电话。目前各省市取消企业资质许可,但严格控制用工条件,追究主体责任,实行退出机制。因此,对持有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的高素质员工的需求将会增加。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值得考吗?(1)应政策,今年5月的要求,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罗永强,表示:“对于大型养老机构,要积极聘请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立管理团队,实行规范化管理。同时,建立和完善监控消防站,正常开展内部消防检查、巡查和防火宣传,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扑灭初期火灾”。(2)落户大城市的积分很多城市为注册的消防工程师等人才开辟了落户政策和其他福利的积分比如在天津,在“海河”的行动计划中,如果你持有注册,的消防工程师证书,并且北京,的政策有加分项,你可以直接落户而广州和珠海会有政策等住房补贴(3)市场缺口大据部国家消防局介绍,未来几年,中国将需要大量一级消防工程师,其总数接近50万。 但是目前国内的在职消防工程师还远远不够。各行各业负有消防责任的单位都需要相应数量的消防工程师取得相应资质,需求不断上升。(4)就业前景好既然有国家撑腰,一级消防工程师就业前景自然好,包括预算员、消防工程项目经理、水电工程师、消防建设者、施工员、消防工程项目经理、消防工程预算员、机电工程师等。都是能从事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的岗位,工资也不低。(5)*管理相对宽松,三年后取消证书。如果你在三年内通过三门考试,你就可以拿到证书。考生有更多的时间复习和备考。只要你认真备考,你就能通过考试。

2021/4/19 12:16:27

蝗虫8884

来源于网络

这个不准确。国家还在陆续出台相关文件,各省会逐渐越来越重视消防工程师。相信消防行业的未来越来越光明。消防工程师考试肯定不是,消防工程师证书会越来越受重视,越来越值钱。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了解更多

2021/4/19 12:17:49

消防师面授品牌

南京市大立教育

南京市大立教育

建造师,唯大立!

上海大立教育

上海大立教育

业内知名度高,被业界誉为建筑工程类培训的“黄埔军校”

广州优路教育

广州优路教育

机构业务主要从事行业准入类职业(执业)资格认证培训

天津鲁班培训

天津鲁班培训

全国连锁,流动听课,免费试听,满意交费

厦门优路教育

厦门优路教育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让每一位学员获得更有效、更有价值的学习体验,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革新,融入先进技术研发教学模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