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东莞哪里有舞蹈培训中心, 培训爵士舞的地方?

东莞哪里有舞蹈培训中心, 培训爵士舞的地方?

东莞 爵士舞培训
2021-04-19
最佳答案

德尔锐光

来源于网络

东莞扁片舞蹈工作室——爵士舞、舞、流行舞蔻驰培训班于2010年6月27日成立。是东莞爵士舞、舞、流行舞等舞蹈考试的认证中心,经国际注册专业管理协会中国总部认证评估中心授权,在东莞开展相关认证项目的培训和考试组织工作注册国际职业管理协会(CIP)是世界上从事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的专业组织。其总部位于英国, 伦敦,由英国在注册合法注册。远东运营中心合法位于注册, 香港香港,长期致力于专家级高水平认证考试服务,为提升认证及认证相关领域咨询行业的知名度做出了积极贡献。东莞扁片舞蹈工作室将严格执行CIP培训考核制度,注重学生应用技能的培养,学生通过考试后获得CIP认证国际职业管理协会颁发的相应等级的统一证书。每个学生都享有完善的学生证查询系统,终身有效。通过认证考试的学生将获得专业“金领”所需的名片和职场通行证。东莞扁片舞蹈工作室与国际舞蹈学院一起,在中国,为爵士舞教练、舞蹈教练和流行舞蹈教练搭建了一座通向世界的桥梁,帮助学生进入国际舞台。申请材料:申请表贴4张2寸蓝色背景免冠照片(35*53mm),交3张;填写申请表(在申请表上放一张照片);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注册地点:东莞南城,鸿福路腾龙商务中心503-504(南城, 东莞, 海雅百货大楼对面,国美电器楼上)教学内容:各舞理论课,各舞基本功训练,各成品舞教学,编舞技巧,自编舞蹈展示

2021/4/19 11:56:2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小二黑315

来源于网络

推荐东莞至高舞尚舞蹈培训。

2021/4/19 11:59:13

东莞爵士舞面授品牌

东莞至高舞尚舞蹈培训

东莞至高舞尚舞蹈培训

九年街舞舞蹈培训经验,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一站式街舞培训机构

东莞曈心教育

东莞曈心教育

在这里,我们都是艺术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