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重庆古筝培训价格一般在多少?有没有可以团购的地方?

重庆古筝培训价格一般在多少?有没有可以团购的地方?

重庆 古筝培训
2021-04-19
最佳答案

黑风

来源于网络

以前九德琴社做过短期团购体验班,刚赶上,感觉还不错,就转行做了1比1的系统学习。初级班成本80个班,价格适中。重点是老师教的好,我觉得值得。我一直坚持学习,马上开始学习四级。

2021/4/19 9:58:52

其他答案

(4条答案)

黑风爱自己

来源于网络

我问过他们几个,主要是一对一上课模式。我也比较喜欢这个,比较有针对性。问了他们几个,价格从70到100不等,贵的120或者150。最近,我决定去九德琴社,我觉得那里更专业,老师的耐心和亲和力也更好。81班价格相对适中。

2021/4/19 10:00:51

黑格出山

来源于网络

古筝培训团购的价格确实比较便宜,但是在重庆,做这种艺术团购的机构很少,而且还是不连续的,有时会缺席。上次在重庆,偶然看到一个有翰泽文化的家庭,好像一直在做艺术培训团购。古筝艺术团购应该是这个机构的主旋律。建议你在网上搜索“重庆翰泽文化”相关链接应该可以找到这个机构的信息和联系方式,这样你就可以了解了。

2021/4/19 10:02:28

黑寡妇

来源于网络

听说重庆木鱼音乐有团购课程。有成人团购体验课程。估计长期系统学习还是有规律价格的。比较便宜。建议先在组织中体验和观察自己的兴趣和老师。尝试一下也不是没有道理!

2021/4/20 10:02:28

黑黑的影哈哈

来源于网络

推荐重庆红弦古筝。

2021/4/23 10:02:28

重庆古筝面授品牌

重庆曼殊琴坊

重庆曼殊琴坊

专业乐器一对一培训机构

重庆欧瑞吉诺艺术培训中心

重庆欧瑞吉诺艺术培训中心

欧瑞吉诺音乐,原创你的生活!

重庆木鱼音乐

重庆木鱼音乐

圆你的音乐梦想!

重庆红弦古筝

重庆红弦古筝

专注古筝教学10年,全国200家分校,全职老师科学教学布局

重庆雅乐艺术培训中心

重庆雅乐艺术培训中心

快乐学艺术,艺术越学越快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