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请问宁波哪里有英语培训或学习的地方

请问宁波哪里有英语培训或学习的地方

宁波 成人/商务英语
2021-04-18
最佳答案

龙哥

来源于网络

韦博,我认为较好在英语一对一教学。现在,大学生有4年级和6年级,他们出来的时候不会给外国人放屁。有什么用?你只能通过开口向英语学习。你较好找一个母语是英语的国家的朋友。这是一个快速的进步。

2021/4/18 8:34:48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龙哥286197

来源于网络

世界,我不是宁波人,我知道世界上有学校.价格半年7000,两年12.8万,两年半15.8万。

地址:中国宁波中山东路, 137号新世界海曙商场12楼和13楼

中国宁波市中山东路137号新世界海曙店12、13楼

2021/4/18 8:36:48

龙哥

来源于网络

宁波英语培训学校哪里好?如果你想学习商务英语或外贸英语,你可以去宁波新财富应用英语看看。如果你想选修这个领域的课程,在做出选择之前了解老师的资质是非常重要的。新财富应用英语为你提供的是应用技能、生产力、财富,而不是知识积累。无论你过去如何在英语和英语学习,只要你还没有能够应用英语为你的职业和学习创造一个局面,来新财富学习英语应用技能。英语研究的真正意义在于新的财富。在这里,你可以随时安排你的业余时间去研究英语。当然可以免费试用,好的话再报名。

2021/4/18 8:3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