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宁波教师资格证考试要求有哪些?需要考哪些科目,本人非教师教育专业,本科学历,想从事教育行业.

宁波教师资格证考试要求有哪些?需要考哪些科目,本人非教师教育专业,本科学历,想从事教育行业.

宁波 教师资格证培训
2021-04-17
最佳答案

悟慕先生

来源于网络

一、学术要求1.幼师:幼师毕业或以上。2.小学教师:中等师范学校毕业或以上。3.初中教师:高等师范院校或其他大学毕业及以上。4.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具有师范大学或其他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二,对学生的要求1.本省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不限于籍)、中专学生、大专本科及研究生、初中学生,具有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四年级及以上学历,凭学校颁发的《籍留学证明》可申请相应类型的教师资格。2.2015年或之前入学的师范专业学生,毕业后3年内可免于教师资格考试,直接承认申请相应的教师资格3.对于2016年及以后入学的教师专业学生,需要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考试,取得资格证书。4.中等专业学校的师范生,无论何时入学,都要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三、家庭籍要求1.家庭籍:社会考生只能申请江西省家庭籍;2.本省学生:籍的任何学生都可以报考。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下载并陪我打开app

2021/4/17 12:10:10

宁波教师资格证面授品牌

宁波春华教育

宁波春华教育

20余年培训经验,全国百家校区

宁波硕学教育

宁波硕学教育

提供浙江师范大学夜大、浙江农林大学夜大等多个夜校报名咨询服务

宁波市杰诺职业培训学校

宁波市杰诺职业培训学校

专业老师授课,掌握技能,并享补贴

宁波优路教育

宁波优路教育

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等领域

宁波明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宁波明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匠心凝聚,专注做好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