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昌一米深蓝设计师培训工作室在那?包括培训什么软件?

南昌一米深蓝设计师培训工作室在那?包括培训什么软件?

南昌 设计培训
2021-04-16
最佳答案

你咬我啊

来源于网络

一米深蓝设计培训工作室起源于2005年6月。是利用3D图像技术参与建筑设计的视觉表达,帮助客户完成从手工绘画到计算机辅助表达的视觉技术转化,从而开展新的网络技术研发的工作室。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计算机图形图像技术已经成为视觉表达的主导地位。近年来,工作室骨干成员积累了大量的教程和专业动画作品,涵盖基础教材、高级案例、室内效果图、三维建筑效果图、三维建筑动画、栏目包装、后期影视等。全部以共享方式提供给学生和客户,是全省较好的学习效果图和动画的交流园。它培养和提升了学生和员工的动画制作技能,对推动全省动画产业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易经工作室在省内高校拥有20多个讨论组,与这些机构的负责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还拥有精优的3D动画制作团队,具有成熟的3D渲染和动画制作行业经验,熟悉各分支机构各种3D动画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课程安排综合设计班:全面系统地学习运用3ds Max、VRay、、制作专业室内、室外、电影场景效果图的技巧。案件涉及家装、工装、日景、夜景等各种表演。学习使用3ds Max灯光阵列技术和VRay渲染技术。从C图纸识别、VRay导入模型渲染、后期合成修改,掌握一套专业的渲染流程,满足独立制作的行业要求。

2021/4/16 20:02:13

南昌设计面授品牌

南昌金彤教育

南昌金彤教育

培养专业化、职业化、技能化的人才

南昌八一技术学校

南昌八一技术学校

南昌八一 科技创业 专注电子产品 电工机电 电焊电脑编程高薪

南昌亚当设计

南昌亚当设计

集“手绘”“软件””考研”为基础的综合性设计教育平台

南昌天琥教育

南昌天琥教育

集设计培训、教育教学、设计知识推广、设计课程研发于一体

南昌一学工教育

南昌一学工教育

主要培训课程包括会计、大专本科学历、计算机、职业资格证书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