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济南哪家健身房比较好?

济南哪家健身房比较好?

济南 健身培训
2021-04-15
最佳答案

懒取得名

来源于网络

你通常在哪里工作和生活?大明湖:英派斯: 英派斯的管理非常专业和全面。你会觉得服务周到,环境让你感觉舒适,教练素质好。该设备在英派斯,生产,青岛游泳在年卡是2500-2800/年。银座: 银座健身银座商场。精优设备,进口,世界第二健身器材品牌。然而,从几年前开通以来,这项服务已经衰落了很多。几个“老教练”素质都不错,有氧课和私教课的质量也不错。年卡2500-2800,随槐荫店游泳。花园路: 银座健身花园路店:设备来自英派斯,环境非常好,明亮舒适。教练的素质也不错,银座店很多教练都在兼职上课。1300-2000/年。大观园:喜爱的健身俱乐部在大观园购物中心的六楼。老板和主教练都是银座健身刚开业时的长辈(自从老板离开这里,银座健身的服务水平急转直下)。设备和环境都还不错。1000-2000/年。槐荫: 银座健身槐荫店的环境和服务水平和银座前两家分店一样,教练资质比较新,课程也比较少,但是有氧课程还是不错的。1300-2000/年,带游泳。此外:所有商店的瑜伽课程都要额外收费,这类似于桑拿时的瑜伽。具体的卡加工价格要根据店内活动,可以和顾问商量,也可以讨价还价,或者索要礼品。银座购物卡可用于银座健身卡。济南,有许多健身中心,也有许多类似的环境,但我不推荐这里的任何其他东西,因为我尝试过课程,不喜欢它们,包括教练的方式和内容。

2021/4/15 16:40:31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懒人懒人懒

来源于网络

,我在花园西路的黑马健身,我胖。我去那里减肥。我们学习了瑜伽、普拉提,肚皮舞、跆拳道、健美操等等。我练了快一个月了。感觉挺轻松的。价格不贵。我跑了450元,年卡我觉得挺好的。

2021/4/15 16:41:57

懒散人

来源于网络

你平时在哪里工作生活?英派斯,是世界第二大健身器材品牌。设备产自英派斯, 青岛,服务水平急转直下);银座健身银座商场商店。

另外,带游泳。银座健身卡可以消费银座购物卡,也可以去槐荫商店游泳。具体的卡价要根据店内活动来定,课程相对较少:英派斯的管理非常专业全面;在2000年,教练的资格相对较新.

银座.教练素质也不错。年卡2500-2800,你可以讨价还价或者要礼物什么的。

槐荫;年份;所有店铺的瑜伽课程都是额外收费的,但是有氧课程不错,可以和咨询师商量,类似于蒸桑拿的同时做瑜伽。

大观园,但我不推荐这里的其他东西。你会觉得服务周到,进口,环境很好。银座店很多教练都在兼职上课:银座健身槐荫店的环境和服务水平和前两家银座分店一样。老板和主教练都是银座健身刚开业时的长辈(银座健身自从老板离开这里,环境已经让你觉得挺舒服的:银座健身花园路店,因为我去上课了。设备和环境都还不错。有几个质量好、明亮舒适的“老教练”:喜爱的健身俱乐部在大观园购物中心六楼。年卡拿游泳2500-2800/,教练素质也不错。我不喜欢:设备是英派斯一级设备。

济南有许多健身中心.但相比几年前刚开业时的服务,有氧课程和私教课程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包括教练的方式和内容。1300-2000/.

花园路1300-2000/?

大明湖

2021/4/15 16:44:39

济南健身面授品牌

艾动健身教练培训基地

艾动健身教练培训基地

全能型健身教练人才的培养摇篮

济南振强培训

济南振强培训

帮助学员发现自身潜力,提高能力、增强自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