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找厦门电子设计培训/单片机培训/ARM培训嵌入式培训

找厦门电子设计培训/单片机培训/ARM培训嵌入式培训

厦门 设计培训
2021-04-13
最佳答案

风格25小朋友

来源于网络

厦门尚享电子科技有限是专门从事单片机、硬件设计和嵌入式系统培训的专业机构。有几个专业老师,以实践为主,课本为辅(有教材)。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知识,还可以有更多专业的老师和朋友。如果你在以后的工作中遇到一些不懂的问题,可以随时求教。

2021/4/13 18:10:36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风格海带

来源于网络

需要单片机、嵌入式arm培训、培训吗?那我告诉你!深圳,有一个叫信盈达,的专业培训机构,那里有专业和高级工程师培训。我在哪训练的?信盈达也将提供就业机会!让我给你他们的地址。南山中心地址:深圳, 南新路桃源路, 南山区路口苏,郝明大厦705室。

2021/4/13 18:12:27

风格五星

来源于网络

看来你现在熟悉的是硬件相关内容。其实相比8位单片机,ARM本身难度不是很大,更何况你已经有了这方面的工作经验。所以还是可以自学硬件的。

问题是软件。想学习,还是要从如何应用开始,安装一个简单的虚拟机,每天使用。等到了一定程度,比如你懂一些操作系统原理,当然还有其他软件相关的概念,可以考虑更进一步。

如果在学习中遇到什么困难,也可以去网上各大社区寻求帮助,或者考虑参加提供的邮件列表。

2021/4/13 18:14:20

风光无限

来源于网络

我不知道你选择去厦门参加培训的具体原因我的看法是:如果你考上了厦门,的大学,就没有办法去厦门;的大学,但是如果你想参加嵌入式培训,你不必局限在厦门,因为从时间上来说,全日制培训的时间(与你的四年制大学相比)并不长(只有四五个月),所以你必须选择在素质水平普遍较高的城市。现在很多人就是想画蛇添足,花巨资选择去西方先进发达国家留学几个月。我们培训的主要目的当然不是贴金,但是选择一线城市(比如北上广)的原因是一样的我们是国内先进一家培训电子/单片机/IC设计和嵌入式+ARM的原厂。目前已录用23名学员。

2021/4/16 18:14:20

厦门设计面授品牌

厦门第九联盟

厦门第九联盟

打造全球CG艺术人才孵化基地

厦门王氏教育

厦门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以人为本

厦门领航模具设计编程培训

厦门领航模具设计编程培训

厦门领航模具培训:工厂师傅教学 自有车间实习 学完介绍工作

厦门云光设计教育

厦门云光设计教育

云光设计根据20多年的教学经验

厦门UEgood培训

厦门UEgood培训

秉持以人为枢纽,构建教、学、产、研一体化的教学理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