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郑州招高尔夫球童吗,有什么要求,会培训吗?

郑州招高尔夫球童吗,有什么要求,会培训吗?

郑州 高尔夫球培训
2021-04-13
最佳答案

苍穹岳

来源于网络

话,可以直接让员工进去。也可以去当地劳动部门招人。高尔夫球童必须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视力。不知道你们是大车还是电瓶车。基本的高尔夫知识和礼仪是训练所必需的。高尔夫规则和球场之间的距离要求球童死记硬背。球童的技术靠经验,时间长了会好的。这个不是几个月训练就能教出来的。第*个月应该是教基础知识,最后两个月去球场试着为球场工作人员服务。当新球场开放时,在一批训练后会更好。如果费用不好,将收取其他球场的训练费用。你可以和球童签合同。比如培训前三个月,只需支付基本工资(每天10 -30元)。经过培训,每个月可以从工资中扣除一定的金额。球童完成一定时间后,钱会返还给他们。

2021/4/13 12:42:47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苍松观潮

来源于网络

所有球童上岗前都要经过一到三个月的培训。如果他们找不到工作,我不知道你是男孩还是女孩。一般女生身高160以上。

不怕吃苦,较好有相应的工作经验。

男生?都一样,就是身高170多。

很多课程注重工作经验,因为一般情况下,课程上招的人不算太多,几个人培训只需要一到三个月,所以课程成本太高,所以基础招的人比较多。当然有些课程会招新人,球童主管负责培训。此外,有些人会与高尔夫训练基地合作,定期雇人。这取决于你的运气。如果你好些了,你很快就能找到他们。如果不好,你可能要找个年轻人。因为这个季节不太好,不是缺人的时候。或者可以利用球童训练基地作为平台。我不确定北京T9是否有高尔夫培训,这是较正式的一次。可以咨询一下朋友。一定都在同行,可能有相对的资源。

2021/4/13 12:4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