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是天津教师,孩子要去美国留学,可是我钱不太够,想申请些贷款,不知道得怎么贷?

我是天津教师,孩子要去美国留学,可是我钱不太够,想申请些贷款,不知道得怎么贷?

天津 美国留学
2020-12-29
最佳答案

龙Louis

来源于网络

申请留学贷款条件(1)贷款人的贷款用于留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2)贷款人年龄在贷款到期日不得超过55岁。申请留学贷款信息(1)有效身份证明,出示本人护照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存档;(2)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学校出具的学生在学习期间所需的全部学杂费的证明;如果贷款是按学年发放的,应在每学年结束前出示下一年的学杂费证明。(3)财产作为抵押物或质押物的,应提供抵押物和质押物清单,并由有权处分的人(包括财产共有人)签署同意书承诺或声明。抵押物应提交相关部门出具的价值评估报告和保险部门的保险文件,质押物应提供权利证明文件。由第三方担保的,应出具书面文件及相关信用证明材料。申请方法个工作日内会有回复。放心,这是正规的机器/结构,贷款成功前不收费;一笔贷款与多家银行对接,可以帮助你提高贷款/还款成功率,降低贷款成本。

2020/12/29 20:54:56

天津美国留学面授品牌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

青竹教育

青竹教育

更好的选择,更近的未来

天津新通留学

天津新通留学

蝉联两届全国新浪五星优秀老师大奖

天津启德教育

天津启德教育

免费协助转学、升学,免费协助学生办理续签,留学经验丰富

七度语言培训学校

七度语言培训学校

为有出国留学和工作交流的学员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