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想在郑州就业的博士怎么办

想在郑州就业的博士怎么办

郑州 就业培训
2021-04-12
最佳答案

饼小伦加油

来源于网络

这取决于你想在哪里工作。只要有更多的博士去高校,建议你考虑一下。现在高校教师待遇在慢慢提高,科研经费也比以前高。武大医生去高校也差不多,但是现在郑州一些本科院校招聘教师的条件正在慢慢改善。可以联系院校,有机化学专业,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本科院校。都是好机构。以前几乎所有博士生都有10万元的住宿费。部分院校也可能提供住房,看你的联系方式。不想去高校,可以选择企业,但说实话,现在企业不愿意招博士,成本太高,更喜欢科研产品直接的人。还有一个目的地是每年招聘的公务员。博士生的条件很宽,不需要考试就可以直接面试。但这需要一个机会。祝你好运。我在郑州上了4年大学。虽然郑州,人多路窄,但我会发现住久了的郑州很不错。

2021/4/12 21:54:28

郑州就业面授品牌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公司化教学模式”,实际案例教学,让您达到毕业即可就业的水平

郑州中航航空教育

郑州中航航空教育

国内航空空乘就业培训知名品牌

黄金时代健身培训

黄金时代健身培训

拥有十多名级教练、AFAA美国有氧教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