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平面设计培训要多少钱!

上海平面设计培训要多少钱!

上海 平面设计培训
2021-04-12
最佳答案

梁子斌

来源于网络

平面设计看你想学什么水平。学习软件一般在4000左右,学习深度分左右培训内容:1。预科:艺术设计(素描、水粉、透视原理)、构图设计、色彩搭配、审美观念2.创意思维: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色彩构成设计,实现审美、创意,提升设计理念3.平面广告:PS,AI,PS高级创意设计应用,AI高级创意设计应用4.网络广告:和设计网络广告5.创意专题设计:字体专题设计、DM设计、电子商务DM设计、LOGO专题设计、平面创意设计、展台设计、版面专题设计与推进、广告常见印刷技术、VI视觉标准设计、舞台评估6.就业指导:心态与服务、商务礼仪、毕业设计、行业分析、面试技巧、实习工作等证明:工信部《创意设计师》 《网页设计师》学习期限:在日; 4个月经过10个月的课余时间

2021/4/12 19:37:2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来源于网络

我报了一个培训设计班。我上了四个半月的2000门课,后半个月就发了。就这样,一个月500块钱。主要学习ps和ai。

其实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课程分班,一千多到几千不等。因为学生基础不同,所以需要不同的班级。一般来说,学的越多,付出的越多。具体来说,我总结以下几点。

1.初级班一般1000到1500。中级班一般需要1500到3000。高级班3000元。

2.学习时间看基础,零基础一般四个月以上。

3.学生证提供100到500不等的优惠。

4.有的机构在申请高级或者中级的时候会给你提供半个月或者一个月的课程。

2021/4/12 19:38:54

上海平面设计面授品牌

上海非凡教育

上海非凡教育

学院自编内部教材,理论与实战相结合

上海汇众教育

上海汇众教育

汇众教育,中国数字娱乐职业教育品牌

上海达内教育

上海达内教育

诚信、创新、开放、合作

上海博思游戏学校

上海博思游戏学校

中国游戏教育高端品牌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莘程教育

专业老师授课,全程vip指导,保证教学质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