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州可以直飞加拿大的航班多吗?机票一般提前多久买可以稍微便宜点?

广州可以直飞加拿大的航班多吗?机票一般提前多久买可以稍微便宜点?

广州 加拿大留学
2021-04-11
最佳答案

今天跑步了吗

来源于网络

目前,每天只有一趟从广州直飞温哥华的航班。因为航班不多,建议尽早购买,或者可以选择香港飞。会有更多的航班。

2021/4/11 11:24:3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今天情

来源于网络

目前上海较便宜,有时候打八折。-6上海-温哥华有4个航班,分别是加拿大航空,上海-周一、周二、周四、周六17:55-12:40。只要不是在北京度假,10%的折扣更多,但听说最近没有折扣。北京-温哥华每天都有航班。如果北京-多伦多基本上每周都有三个以上的航班,那么加拿大其他城市就没有直飞的航班了,必须在温哥华或者多伦多中转内陆航班!

2021/4/11 11:26:09

广州加拿大留学面授品牌

广州启德教育

广州启德教育

留学申请、出国前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境外服务、教育展览、职业生涯规划、出国 就业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新通教育

出国考试培训学校,信誉较好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基地

广州嘉华世达留学

广州嘉华世达留学

为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留学规划、考试辅导,艺术作品集等。

广州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

广州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

“留学作品集培训·艺术主题游学·欧美艺术预科”一站式服务体系

广州启铭出国留学

广州启铭出国留学

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业规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