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中级职称(建筑工程)该需要什么条件?考试需要考哪些科目?

中级职称(建筑工程)该需要什么条件?考试需要考哪些科目?

建筑工程培训
2021-04-10
最佳答案

加文張

来源于网络

中级职称申请条件如下:1。外语职称。2.职称计算机。职称最初源于职称。理论上,职称是指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能力和成就,反映专业技术人员的学术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就学术而言,具有学术职称性质;就专业技术水平而言,具有岗位性质。专业技术人员有什么样的职称,就表明他有什么样的学术水平,或者从事什么样的工作,象征着某种身份。在我国目前的情况下,职称主要代表社会地位,职称高的人享有较高的社会经济和福利待遇,可能与实际技能没有直接关系。职称由主管部门通过申报和评审授予。一般认为是否授予职称由主管部门领导决定,评定主要以形式进行。

2021/4/10 8:20:32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加莹

来源于网络

中级职称一般指:(1)大学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五年以上,担任助理四年以上。(2)大专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六年以上,担任助理四年以上。(3)中专(高中)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年以上,担任助理四年以上。(4)初中学历人员必须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五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有职称的外语和有职称的计算机必须通过考试,有论文发表,才能评定中级职称。申请材料清单1.《专业技术职务评定表》(一式两份)、附件表(一式两份);正面表格中的主要工作表现一栏应详细具体填写。2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登记表。三专业论文要求:(1)必须亲自书写,不得复印。(2)把我的工作和岗位实践结合起来。(3)字数不少于3000字。业务概要要求:(1)把自己的工作经历写清楚。(2)写清楚负责或参与的主要项目。(3)发表的论文或主要成果及获奖情况应写清楚。(4)字数不少于1500字。四五六七未按上述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的,不予受理。

2021/4/10 8:22:04

建筑面授品牌

长沙筑工教育

长沙筑工教育

专业从事建筑类执业资格证书培训

广州优路教育

广州优路教育

机构业务主要从事行业准入类职业(执业)资格认证培训

建工教育

建工教育

量身定制课程,渐进式教学模式,个性化教学

重庆优路教育

重庆优路教育

点亮职业人生

济南建迅教育

济南建迅教育

与学员签订“协议”和“VIP协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