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在广州,想考电工证去哪里

我在广州,想考电工证去哪里

广州 电工培训
2021-04-10
最佳答案

佳兰

来源于网络

广州想去哪里考电工证?电工证书在广州或其所在(区)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进行培训和考试。因为电工证是专业技术就业的资格证,一般是经过培训考试合格后取得。(一般是安监局指定的培训学校的培训考试,正规证书可以网上查)再加上电工证,是电气特殊行业操作证的简称,可以是电力生产、电气制造、电气维修、建筑安装等行业工人要求的证件之一。发证机构为中国各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简称安监局)。

2021/4/10 8:21:1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佳美印花伍承利

来源于网络

电工一般要有三证,即电工进网工作证、电工技术等级证、电工上岗证。电工进网许可证应向当地电工监督协会领取,技术等级证书和工作证书应向当地劳动技能鉴定部门领取。考电工等级证书,一般向当地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那里劳动局有专门管理劳动技能鉴定的)申请,劳动局会选修考试。一般考试内容分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一般来说,先考初级证书,工作的时候可以考中级证书。

2021/4/10 8:23:52

广州电工面授品牌

建工教育

建工教育

量身定制课程,渐进式教学模式,个性化教学

广州威翔维修培训

广州威翔维修培训

以培训并支持学员创业、就业为宗旨

广州北斗星教育

广州北斗星教育

专门培训职业技术的连锁教育机构

广州蓝海教育

广州蓝海教育

蓝海项目管理,项目经理的蓝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