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宁波或附近城市哪个学校哪个专业的研究生较好考

宁波或附近城市哪个学校哪个专业的研究生较好考

宁波 专业硕士培训
2021-04-10
最佳答案

物逝任飛

来源于网络

我觉得34所独立学校都不好考,尤其是学校的非强势专业。但是,没有考上专业能力强的好学校,考研有什么意义呢?浪费时间,还不如工作积累社会经验,如果非要硕士,如果没有要求,更容易考上在职研究生。

2021/4/10 8:08:2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物语hc似水

来源于网络

在职考研也有三种方式,统考、gct考试、自考(即同等学力。1 .统考(1月联考);也就是10月份,我报名参加了次年1月份的考试。目前有五个专业(mba、mpa、、jm、工程管理硕士),既有全日制班也有半全日制班,适合在职人员参加考试。除这五个专业外,其他专业均为全日制,双证书(毕业证加硕士证)。2gct测试;7月份,10月份报名参加考试。大部分专业要求本科毕业至少三年。只有计算机,集成电路,软件,信息,刚拿到学士学位才能报考。所有专业都有半全日制的课。3自学;入学不需要考试。你自愿交某学校的研究生学习班。你学的所有科目都通过了考试。大学只能颁发研究生结业证书。如果你有三个证书(研究生结业证书、本科毕业证、本科毕业证),并且本科证书已经修满三年,那么你有资格参加国家每年5月组织的同等学力考试。如果你通过国家考试,你将被授予硕士学位。有各种各样的课程,如全日制、半日制和函授。Gct和自考研究生都是非学历教育,没有毕业证。看了这两种学习,你的学历还是原来的本科,但是这个硕士证书可以用来晋升职称。如果你是宁波,的自考研究生,你会关注宁波大学的网站。

2021/4/10 8:10:25

宁波专业硕士面授品牌

北京读研教育

北京读研教育

在职研究教育、研究生辅导、留学硕

浙江宁波进昇国际教育

浙江宁波进昇国际教育

长期专注于国际硕士,博士学位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