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石家庄学电脑维修哪个学校好

石家庄学电脑维修哪个学校好

石家庄 电脑维修培训
2020-12-29
最佳答案

夜溪源

来源于网络

如果只是维护电脑硬件,去太和三楼找工作应该不会太难。我差不多学了几个月,攒学费的同时还能拿到一些钱。没什么太深的。如果你真的想深入学习,除了修电脑,还想修主板的硬盘,那就去太和找个大点的店吧,至于有没有专门教这么深入全面的学校,你就不知道了。实践带来真正的知识。

2020/12/29 17:31:43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夜心3611

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只是想学计算机维护,我觉得你不需要去学校学这个。如果你真的想学这个,可以买一些电脑维护方面的书,自己研究一下。如果你真的对这个感兴趣,我想用不了多久你就会明白了。或者可以找个学的慢的电脑维护学徒。如果你想找一个更好的计算机硬件维护学校,你较好去北京的中关村计算机维护学校,这些课程所在的学校肯定不行。当我有时间的时候,我推荐一所学校去参观北京的中关村电脑维修学校。我前年在那里学习,现在有一家修理厂。

第1,当地技术力量跟不上。与中国,的硅谷和中关村相比,你可以想象结果是什么。

第二:学生的维修设备和实用设备肯定落后。中关村计算机维修学校是厂家的二级维修站,学生的维修和实用设备可以说是相当充足。

第三:在当地读书后,如果开店,进货渠道是很大的限制。在中关村, 北京留学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你购买货物,它必须是从一手,和一些零件也可以在当地获得。然而,很难说它是否来自一手,开店配件的购买价格非常重要。

第四,在北京中关村计算机维护学校就读,也可以学习各方面的先进管理模式和开店经验。学生可以在店面实习。学习后,在中关村工作一段时间会给你带来很大的好处。

第五:放学后一定要实习,当地维修少得可怜,根本满足不了学生实习的需求

第六:如果你想学习真正的硬件维护技术,你觉得当地学校值得信赖吗?本地计算机硬件维护服务不多。从那里的高科技水平还是要找一个比较强的学校来学习

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北京中关村计算机维护学校的实际情况即使你花再多的钱去选一个好学校,也是值得的。不然就是浪费钱和时间。

2021/1/1 17:30:53

夜夜没有月

来源于网络

可以买台电脑学习,比交学费好!

2021/1/3 17:31:15

夜已深

来源于网络

你去好几个学校听课。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中华南街包龙仓有一所学校找杨,先生,他的讲课硬件还不错。你可以过去听听。

2021/1/6 17:3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