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沈阳市安监局电工操作证在那里

沈阳市安监局电工操作证在那里

沈阳 电工培训
2021-04-08
最佳答案

小瓶盖xy32

来源于网络

沈阳市安全生产管理局地址:白山路,于洪区,沈阳市2号公交车信息白山路川江街(汽车站)地址:白山路,于洪区,沈阳市,辽宁省经由巴士:127242医院(汽车站)地址:皇姑区, 沈阳市, 辽宁省黄河北街公交车:382路、381路、217路、326路、393路、232路省第二中医医院(汽车站)地址:皇姑区, 沈阳市, 辽宁省黄河北街公交车:382路、381路、217路、326路、393路、232路吴(汽车站)地址:北街,长江,于洪区,沈阳市,辽宁省公交车:141路、290路、236路、138路、294路、190路、175路所需信息如下:一、身份证、毕业证A4复印件两份体检表一式两份,正本一份,副本一份三、考试登记表一式两份四、一寸小彩照贴三张,另一张贴身份证复印件留白。办理电工操作证的要求如下:(一)年满18周岁,符合相关工种的年龄要求;(二)经医院体检合格,无妨碍相应特殊手术的疾病和生理缺陷;(3)初中以上;(四)符合相应特种作业需要的其他条件。根据《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与考核管理规定

2021/4/8 19:37:5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小破孩

来源于网络

取得证书后到沈阳,安监局培训教育中心查询,查询必须在证书发放一个月后到辽宁省安监局官网查询。

2021/4/8 19:39:33

沈阳电工面授品牌

沈阳蓝创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蓝创职业培训学校

知识改变命运 技能成就人生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

沈阳云腾教育

沈阳云腾教育

如云腾涌,奋发有为,一起向未来。

辽宁中诚教育

辽宁中诚教育

诚信服务 中诚未来

沈阳名业教育

沈阳名业教育

不断探索教育的价值与价值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