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州的特色小吃在哪里买

广州的特色小吃在哪里买

广州 特色小吃培训
2021-04-08
最佳答案

鬼烈3

来源于网络

包华路:陈天奇的船粥和鱼皮在十屋府。包华面馆,我个人觉得价格很贵。猪手面和牛三星都不错顺治冰室,芒果冰淇淋,椰子冰淇淋都是一个老师傅磨出来的。获奖背鸡粥,我觉得一般。湖滨广场(多宝路)旁边有一家潮州鱼、蛋、面,很多人吃。看真正的潮州人怎么评价除此之外,潮州粉还有面开记甜品,饺子是一大特色十福路附近有甜汤圆之王市府路:南新双皮奶诸暨路对面是西关名吃(市府路邮局斜对面),集中了欧馄饨面等三大小吃。师傅名下的琳琳牛杂很好吃。据说老板有钱,分店越开越多每当莲香楼不知道星期几的时候,就有散蛋出售(不是过年的那种)。甜腻,柔软陶陶居点心部卖的绿茶奶挞,滑滑香浓下九路:黄上黄香肠荔湾广场四楼的西关人集中了很多著名的西关小吃,但是需要一个BOOK座位上九路:上九东有尹姬香肠,酱油牛肉香肠获奖。但是现在越来越差了。只卖名气#-海珠区Q-#黄埔村有黄埔古港,范飞顿,和一舵,还有很多特色小吃。

2021/4/8 8:35:15

广州特色小吃面授品牌

广州煌旗小吃培训

广州煌旗小吃培训

秉承“持续发展、互赢互利”的经营理念

广州厨煌小吃培训

广州厨煌小吃培训

一家集小吃开发、技术培训、技术咨询、协助创业为一体的专业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