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在沈阳去哪办电工证,多少钱,大概多久能下证

在沈阳去哪办电工证,多少钱,大概多久能下证

沈阳 电工培训
2021-04-05
最佳答案

小朋友feel

来源于网络

去安监局, 沈阳,申请费500元左右。一般一个月左右会出证。根据《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第四十二条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收费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会同煤矿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发证部门或者指定机构统一制定,报同级人民价格和门批准后实施。 证书费用由考试发证机关列入同级财政预算。具体培训费应与当地安全部门协商。所需信息如下:一、身份证、毕业证A4复印件两份体检表一式两份,正本一份,副本一份三、考试登记表一式两份四、一寸小彩照贴三张,另一张贴身份证复印件留白。办理电工操作证的要求如下:(一)年满18周岁,符合相关工种的年龄要求;(二)经医院体检合格,无妨碍相应特殊手术的疾病和生理缺陷;(3)初中以上;(四)符合相应特种作业需要的其他条件。发行单位及查询网站:培训考核合格后,由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相应的操作证,并在, 安监局网站上查询。操作证每三年审核一次,每六年更新一次。它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审查和更新,并在全国范围内普及。

2021/4/5 20:26:02

沈阳电工面授品牌

沈阳蓝创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蓝创职业培训学校

知识改变命运 技能成就人生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

沈阳云腾教育

沈阳云腾教育

如云腾涌,奋发有为,一起向未来。

辽宁中诚教育

辽宁中诚教育

诚信服务 中诚未来

沈阳名业教育

沈阳名业教育

不断探索教育的价值与价值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