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长沙这里报名健康管理师培训价格大概多少?

长沙这里报名健康管理师培训价格大概多少?

长沙 健康管理师培训
2021-04-02
最佳答案

终于等到你

来源于网络

报名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需提交身份证和学历证明复印件两份;2英寸白色背景身份证照片的电子版;1寸和2寸蓝色背景彩色照片;报名备案、教材、考试评估费用,卫生管理人员3900元,高级卫生管理人员5800元。第1步:提交申请评估表和申请材料(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明复印件两份;2寸白色背景身份证照片电子版1张;1英寸和2英寸蓝色背景彩色照片。第二步:数据审核、登记备案。第三步:缴纳报名、培训、考试、评估、证书等费用,领取学习资料。第四步:正式上课。学生持有效证件可多次上课。滚动上课,学生可以持有效证件反复上课,直到考完为止。毕业后可以终身免费学习类似的课程。如需健康管理者注册,请登录世健联在线教育网

2021/4/2 21:05:4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终于等到你96

来源于网络

是。在北京学习的健康经理将去世健联, 北京,其他地方的健康经理将在中国健康经理在线上查询当地的培训机构。

2021/4/2 21:07:05

长沙健康管理师面授品牌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

公司还聘请了教育研究专家,建立了专业咨询服务团队

长沙优路教育

长沙优路教育

点亮职业人生

长沙怡维怡教育培训

长沙怡维怡教育培训

职业培训的黄埔军校;提供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和家庭教育指导

长沙森大教育

长沙森大教育

优质的课外服务,提供缺课补课服务,定期回访学员

崇志在线

崇志在线

立足于教育服务行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