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深圳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什么条件

深圳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什么条件

深圳 教师资格证培训
2021-04-02
最佳答案

三延电子包装机

来源于网络

1.考教师资格证,必须符合学历要求,包括大专及以上,初中及以上。2.另一个是年龄限制。如果你是一名学生,你必须有大专以上学历和大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考生应在关系所在地籍,籍或市州,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普通高等学校的毕业生和毕业前的一年级学生,以及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可以申请籍,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籍留学证书》,在就读地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扩展数据:考试过程考普通话证(语文老师要A级以上;其他科目应为乙级以上。一般从3月到6月,9月到12月,每月可以检测一次。考试心理学和教育学(考试每半年一次,一般在3月和10月,有效期按自己省的规定,较好过海关一次;考心理学与教育学,要报——幼师/小学/初中/高中(高职)/大学的年级。学历必须比注册级别高一级。想教高中,必须有大专以上学历。此外,大学教师证书是为大学在职教师提供的。(拿着你上面的三证,加上毕业证,身份证,体检,然后就可以报名试讲——,也就是“谈课”。这个时候你要选一个好的科目(就是选数学,语文之类的)。一般来说,需要15分钟。请在考试前在线下载模板。每年6月和11月,可以通过讲课的方式拿到证书。

2021/4/2 18:05:39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三爺

来源于网络

深圳七萃教育

2021/4/2 18:07:04

三叶小木舟

来源于网络

根据2019年上半年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

注册对象和条件

申请条件

1.健康状况良好。

2 .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在籍,有广东户口或在广东有(劳动)关系

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年级及以上全日制学生、广东省学前师范学校全日制专升本学生和毕业年份全日制专升本学生凭学校出具的《籍留学证明》申请相应的教师资格。

下列人员不得申请

教师资格被撤销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被的,或者因故意犯罪被判处以上刑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违规作弊的,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的有关规定处理。

2021/4/2 18:08:28

三葉美资

来源于网络

深圳,教师资格证改革后,申请深圳,考生教师资格证的学历要求有所提高。据了解,申请深圳,教师资格证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深圳幼儿教师资格证符合大专以上学历要求,可以报考。来自大三的学生可以申请统一招生,而来自大三和大四的学生可以申请统一招生。不参加统一招生的,必须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方可报考。

2、深圳小学教师资格证符合大专以上学历要求,可以报考。大三学生可以整体申请入学,大三学生可以整体申请入学,大四学生可以整体申请入学。不整体入学的,必须有大专以上学历才能申请入学。

3.深圳中学教师资格证必须符合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要求,方可报考。大三统一招生的所有学生都可以报考,非统的学生只有获得学士以上学位才能报考。

2021/4/4 18:08:28

深圳教师资格证面授品牌

深圳优路教育

深圳优路教育

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等领域辅导培训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深圳秀珍教育

深圳秀珍教育

让我们共同成为社会精英

深圳博世培训

深圳博世培训

致力于帮助职场人员快速提升自信心

深圳优路教育

深圳优路教育

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财经领域辅导培训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荣合教育

致力于青年职业发展及终身学习的咨询、培训及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