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哪里有学吉他?

上海哪里有学吉他?

上海 吉他培训
2021-04-02
最佳答案

娟的博客地盘

来源于网络

你在上海?哪里学的吉他?你可以去上海的好莱坞音乐学校。他们的校区在地铁沿线。吉他老师很有名!上海好莱坞音乐学校成立于1996年,是一所拥有16年历史的高级青少年艺术培训机构,也是上海“A级学校”和“先进办学单位”。好莱坞艺术学校与国内外知名的音乐院校合作,已成为其在指定的社会艺术测试中心。目前,好莱坞艺术学校有4所校区学校,有十几门艺术与文化相结合的专业课程,如“器乐、声乐、舞蹈、艺术、青年连接”。好莱坞艺术学校在集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注重教学质量和管理,聘请优秀的艺术专家和具有丰富青年艺术教育经验的专业教师组成师资队伍。凭借“人才高地、专家奖学金”的教学特色,结合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从激发青少年的艺术兴趣出发,在愉悦的教学氛围中培养青少年的艺术技能、气质和素养,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成为上海知名的青少年艺术教育专业品牌机构

2021/4/2 17:33:20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娟妹纸要减肥

来源于网络

有资格的人很多,比如爱乐吉他培训中心。交通很方便。

2021/4/2 17:36:13

娟子

来源于网络

学吉他一般不会太差,可以去门面大的琴行学。

一边学习建议,一边做好听的音乐,做清晰的播放视频。这将为观众服务。这样,继续学习的动力将是无限的。

2021/4/2 17:37:26

娟子包包

来源于网络

主要是关于你自己。我的吉他是自学的。可以自学乐理。

2021/4/5 17:37:26

上海吉他面授品牌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为儿童及家庭提供优质教育和服务

上海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上海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结合全球先进的数字音频技术、网络及跨媒体技术,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以数字化、智能化、游戏化、集体化为核心的音视网一体化教学模式。一边玩游戏一边学音乐,轻松不枯燥。

上海东笙音乐

上海东笙音乐

零基础启蒙特色教学,专职教务老师,全程配合学员安排课程

新梦想艺术培训机构

新梦想艺术培训机构

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设施齐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