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学习排球的心得

学习排球的心得

排球培训
2021-03-28
最佳答案

瑜伽小胖猫

来源于网络

通过排球课的学习,我培养和锻炼了自己的心理素质。在课堂上,我学会了很多控制情绪和调节心理的手段和方法,无论是练习还是娱乐,比如在不断犯错的时候,如何在不丧失信心的情况下尽快让自己冷静下来,是对自己形成良好心理素质的培养和锻炼。更重要的是,它也培养了我的协调性和适应性。从某种意义上说,排球是一项靠判断的运动。你必须预测会发生什么,并迅速做出决定。它也是一项依靠集体合作的运动,所以我们必须相互协调,不断观察同伴的意图,才能合作。所以打排球可以培养人的心理素质,锻炼人的体质,快乐。参加排球运动不仅可以提高人的力量、速度、柔韧性、耐力、弹跳和反应等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还可以改善身体各器官和系统的功能状态,还可以培养机智、果断、冷静、沉着等心理素质。通过排球比赛和训练,可以培养团结拼搏的集体精神;我可以锻炼出好的功能,比如胜不骄,败不馁,勇敢顽强,克服困难,坚持到底。体育课选择排球是因为它是一项需要团队合作的运动。它可以吸收知识,学习技能,从个人到团队发展价值观。不仅需要一个人的本事,更需要大家的团结。在我们排球课上,我真的体会到了这一点。这学期排球课尝到这么多东西,我很开心,也很感谢老师的细心指导。以后我会继续排球带来的无限快乐和享受!

2021/3/28 20:32:35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瑜霞米米

来源于网络

我觉得学排球和学英语差不多,需要不断的练习和坚持,较好有一个伙伴。经过长时间的坚持,才能有效。体能训练也很重要!打排球要跳得高,跑得快,爆发力好。

2021/3/28 20:34:58

瑜瑜瑜

来源于网络

我来说说!虽然我现在排球打得不是很好,但是和刚来大学的时候还是很不一样的。我觉得学起来挺简单的,就是需要多练习。我基本上每天都去踢足球。

2021/3/28 20:36:34

排球面授品牌

石家庄铸造计划篮球排球训练营

石家庄铸造计划篮球排球训练营

专注于青少年篮球、排球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