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郑州大学佛罗伦达学院各方怎么样?去美国留学有名额限制吗?

郑州大学佛罗伦达学院各方怎么样?去美国留学有名额限制吗?

郑州 美国留学
2021-03-25
最佳答案

桃之栩栩

来源于网络

首先,你要看要求。好学校对你有要求,普通学校也有。美国排名前200的大学大多不要求托福,这些学校90%以上的专业要求你有GRE或GMAT分数。如果你去读研,有些人会要求MCAT。PCAT、LSAT等。毕竟,95%的专业需要考试。不需要考试的通常是不好的专业,换句话说就是找不到工作的。第二,任何学校都有名额限制。美国一个相对较大的系每年在全世界招收150名研究生。一般这些系都是EE CS之类的工科专业,普通文科专业到了80人就可以烧香了,很多都是30-40人。那些没有限制的学校.,就是大哥毕业的西太平洋,那种文凭作坊。第三,你较好去教育部外国监督网看看这个学校是不是国家承认的。承认不承认,说了不算,收钱不算。教育部说了算。

2021/3/25 19:21:58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桃之夭夭4869

来源于网络

北拉巴马大学所在的罗伦斯市,被美国联邦调查局评为美国五个城市中较安全的研究生。在申请,没有GRE/GMAT也可以有条件录取。专业设置:*文理学院:艺术和

2021/3/25 19:24:10

桃之夭夭PL

来源于网络

院校不是一定的好也不是一定的差。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如果选择中介,可以多了解了解,多做比较和综合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

2021/3/25 19:25:13

郑州美国留学面授品牌

郑州启德留学

郑州启德留学

注全方位留学背景提升和塑造,为中国学子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咨询培

郑州立思辰留学

郑州立思辰留学

资深留学顾问,留学一条龙服务,定制化留学方案

河南懿晟留学

河南懿晟留学

让客户轻松享受

郑州大山留学

郑州大山留学

大山留学,只为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河南飞洋留学

河南飞洋留学

致力于提供专业的留学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