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学习BIM建筑信息模型课程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知识基础?另外在郑州哪儿能学?

学习BIM建筑信息模型课程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知识基础?另外在郑州哪儿能学?

郑州 BIM培训
2021-03-25
最佳答案

天下为公行不行

来源于网络

从事BIM行业,首先要有建筑技术基础,因为BIM技术是在建筑工程技术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管控技术。BIM技术不是BIM软件,而是一种楼宇管控技术,一种智能管控系统。选择根植性BIM软件,才能真正实现BIM的核心价值,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BIM并不神秘,它是一种工程智能管控技术。BIM在工程中起什么作用,有什么意义?总之,BIM是从项目立项、规划、概算、设计、预算、施工、结算、审计、物业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动态控制系统,俗称建筑智能机器人系统。BIM的灵魂不是几个BIM软件,而是一个运营BIM软件的专家团队。包括项目控制、规划、概算、设计、预算、施工、结算、审计、物业管理全过程的专业团队。项目的成败在前期控制,所以BIM的关键是前期控制。只有利用BIM技术控制规划设计阶段,项目才能发挥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即使在施工阶段可以补救,但有时候,生米已经煮好了,并不是什么都可以补救。BIM软件从设计到运维都有很多,只有真正符合当前国家标准的才能在国内BIM市场得到和推广。我们可以取长补短,灵活运用,充分发挥软件的优势,取得良好的效果。1.在规划设计和建筑设计建模阶段:采用国产插件,不仅可以绘制模型,还可以输出符合国家标准的施工图。强大的体量创建和自适应复杂建模功能是其优势。二、规划设计阶段,建筑设计分析:采用国内权威软件,如PKPM结构设计、节能设计、绿色建筑设计、清华日照等国内成熟软件进行分析。3.招投标和施工阶段的预算成本工作:利用广联达钢筋、图形和计价软件进行成本计算和价格制定,完成招投标控制价和投标报价的编制。四.招投标及施工过程中的管理与控制:软件用于项目管理与控制,如进度控制、成本控制、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施工管理、合同管理、材料管理、排砖、三维技术交底、施工模拟等。5.运维阶段:采用国产运维软件对物业的维护进行管理。从BIM的设计到运营维护,中国有条件开展BIM工作。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2021/3/25 18:46:00

其他答案

(4条答案)

天下我友

来源于网络

建议有建筑造型的基础,还能用C看图,有立体感。玩模拟城市对你有帮助。至于郴州,我不知道。我在深圳

2021/3/25 18:48:01

天下无双fen

来源于网络

BIM是一种理念。没地方学。你应该说一下如何学习BIM软件,比如系列。建议你自学。钱多了就找培训班学。

2021/3/25 18:50:51

天下无双一颗葱

来源于网络

确定自己是否有工程背景,基于专业背景学习BIM更快。BIM是工具,专业知识是基础。软件很容易学我建议你在网上看视频学习,软件本身很容易学。

2021/3/28 18:50:51

天下一人V

来源于网络

郑州当然有,你可以在金途, 河南,看到BIM培训,挺不错的

2021/3/31 18:50:51

郑州BIM面授品牌

郑州学天教育农业路校区

郑州学天教育农业路校区

专业的师资团队、科学化的课程安排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坦诚、担当-中原职业教育的引领者

汇智帮程教育(汇智造价培训)

汇智帮程教育(汇智造价培训)

一对一 手把手教学,不限时间

郑州筑峰造价培训

郑州筑峰造价培训

推人就业,塑造人才

河南易中学派教育

河南易中学派教育

用科技和学习策略推动教育进步

相关推荐